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精品旅游

出境旅游推荐:埃及、土耳其全景文化之旅

央视国际 2004年04月07日 16:00

  第一天 北京/伊斯坦布尔

  首都机场乘机飞往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

  第二天 伊斯坦布尔

  上午参观与伦敦圣·保罗,梵蒂冈圣·彼得齐名的圣·索菲亚大教堂、蓝庙,下午游览伊斯坦布尔的旧城、皇宫。

  第三天 伊斯坦布尔/开罗

  上午乘游船游览美丽的博斯普鲁斯海峡并游览亚欧跨海大桥,下午前往著名的集市“巴扎”,在此您可自由选购富有民族特色的工艺品。晚上送往机场,乘机飞往埃及首都开罗。

  第四天 开罗-卢克索

  上午游览世界著名的埃及博物馆,宏伟华丽的博物馆内藏有63000多件文物,件件闪耀着古老文明的光彩,是世界博物馆之明珠;下午游览久富盛名的埃及金字塔及狮身人面像。晚餐后送往火车站,乘夜卧火车前往埃及著名的旅游胜地——卢克索。

  第五天 卢克索

  火车上用早餐。之后上午前往尼罗河西岸,参观曼侬神像,女王庙和帝王谷。下午前往东岸,参观卡那克神殿和卢克索神殿。

  第六天 卢克索-赫尔哥达(红海,300KM,约4小时车程红海)

  早餐后前往红海度假胜地。之后在红海自由活动,你可以在红海中畅游,或潜泳,充分享受红海休闲的乐趣。

  第七天 赫尔哥达-开罗(550KM,约6小时车程)

  早餐后拉车由红海返回开罗。途中经过艾因所卡那希尔顿酒店,停车欣赏一下周围幽静的自然环境。抵达开罗后用午餐。之后前往参观古埃及首都-孟菲斯。

  第八天 开罗/伊斯坦布尔/北京

  清晨送往机场,乘机飞往伊斯坦布尔。抵达后上午休息,下午参观卡里米亚山。晚餐后送往机场,乘机经伊斯坦布尔返回北京。

  第九天 北京

  抵达北京,结束浪漫的地中海之旅。

  咨询电话: 010-63982165 63982167 63982168 63989202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详情请咨询中广国际旅行社)

(编辑:青朴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