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联系方式
">
最新活动
· 央视“一路风光,一路歌”丝绸之路豪华专列
《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在那遥远的地方》《达板城的姑娘》《阿拉木汗》……伴着这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音乐旋律,由中央电视台中广国旅组织的 “一路风光,一路歌”丝绸之路专列将于2006年7月24日从北京启程,开赴大西北进行为期13天的浪漫旅行。央视旅游列车将带着您走天水、过青海、出嘉峪关、经吐鲁番,抵乌鲁木齐、登天池、上南山、看叼羊、逛巴扎、经敦煌、抵银川、拜访西夏王陵,沿着马可波罗的足迹去探寻西部的神奇和奥秘……详情>>
· 2006年“走进央视,欢聚北京”夏令营开始招生
采用家长们推崇的学习主题,选择广大中小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特别安排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录制现场等央视旅游特色活动,为所有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带来终身难忘的假期……详情>>
更多>>
活动回顾
· 2005年第六届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冬令营
005年2月13日—17日,来自海南、山西、河北、河南4个不同省份,张家口、唐山、海口、太原、郑州、邯郸等城市的近二百名中小学生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2005年第六届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冬令营“走进央视,欢聚京城”活动。各地的同学们与专程赶来的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快乐哆来咪”欢聚一堂,伴着大学生乐队的精彩演奏,同学们充分展示着自己的特长,与新朋友、新同学共享欢乐。
· 丝路之旅——一路风光一路歌
《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在那遥远的地方》、《达坂城的姑娘》、《阿拉木汗》……伴着这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由中央电视台中广国际旅行社组织的“一路风光,一路歌”丝绸之路豪华专列于2004年7月23日从北京启程,开赴大西北进行了为期14天的浪漫旅行。旅游列车带着游客走西安、过青海、出嘉峪关、穿吐鲁番,游乌鲁木齐、登天池、逛巴扎、经敦煌、抵银川、拜访西夏王陵,沿着马可波罗的足迹去探寻西部的神奇和奥秘……
 
特色旅游
精品旅游
风景欣赏
· 火焰山
· 三峡
· 泰姬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