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萨尔茨堡州–冬季体育运动的硅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22日 16:36 来源:CCTV.com

  

强大的品牌、革新的企业以及超级明星

  在过去几年或几十年中,众多的当地企业都打造了自己的强大品牌。这些企业通过跻身技术行业,明确定位或开发新项目,确保了自己的市场领先地位。它们的专业素质以及创造精神使其成为领头羊、先行者,并且成为旅游业的明星。

  著名的公司,例如SkiData,Atomic,Blizzard,Pistenbully,Axess以及feratel已经落户萨尔茨堡州,它们的顾客群已经遍布全球。

  久负盛名的还有萨尔茨堡的滑雪明星,他们年复一年地吸引着全世界的滑雪迷们。奥地利能源与环境股份公司, Hermann Maier为其滑雪运动及萨尔茨堡州的冬季运动区做了大量宣传。

  

滑雪板代表着整个世界

  萨尔茨堡的两大滑雪用具制造商Atomic和Blizzard集传统与革新于一身。今年,Atomic 将庆祝其成立50周年。Atomic不仅拥有50年的历史,而且连续十年赢得了世界级滑雪赛事男子组冠军。在2005/06 冬季滑雪赛中,该公司在旧市场区雇佣了900名职工,对其产品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展示。滑冰鞋、为自由滑雪者和擅长多种运动者及长距离滑雪者、特勒马克旋转者等度身定制的个人滑冰方案展现了Atomic产品的新标准。

  自今年四月以来,Blizzard公司的唯一业务领导卡尔·霍夫施待特为公司制订了宏伟的目标:“我们将把Mittersill这一区位作为Blizzard 商标的革新中心及全球销售的中枢,大力扶持发展。我们将Blizzard视为一种品牌,在过去几年中该品牌已经积聚了作为一个滑雪生产商真正的‘贵金属锻工场’的潜力。”

  

安全、质量首屈一指

  萨尔茨堡的缆车以其582条缆车线、包括各种上山吊椅以及吊具为老少提供了滑雪的巨大乐趣。为2004/05冬季赛事的设备投资约为五千万欧元,其中两千万用于 造雪设备,另外两千万用于扩建滑雪道、购置滑雪设备以及收款设备和服务设施。萨尔茨堡的缆车工作人员将负责输送、滑雪道准备、指挥接力、防止雪崩、滑雪道救助、造雪及其它一些工作。奥地利缆车在安全性、舒适性及现代性方面首屈一指。

  在滑雪道准备工作方面,Kuchl市开斯伯禾地区运输工具股份公司的Pistenbully 运输工具受到了萨尔茨堡所有滑雪区的垂青。该公司雇佣了33名职工在奥地利中心负责核心业务,包括滑雪道准备工作设备、缆车准备工作运输工具以及附件的购买、销售及服务。仅在过去一年中,该公司就出售了130辆运输工具,这确保了Pistenbully 在世界市场的领先地位。

  

来自萨尔茨堡州的世界滑雪市场的领军企业

  通过1989年引入RFID技术, SkiData确定了新的标准,通过该技术可以无接触地进入上山吊椅和缆车。自研发钥匙卡以来,全世界范围内的销售量已经达到三千万,五百万滑雪者手上佩戴的都是素有手腕护照之称的Swatch Access悠游表。国际上还有许多著名的滑雪用品公司,例如楚格峰铁道公司、策马特登山铁道公司、谢拉内华达制造公司及奥地利西部Ischgl滑雪度假村。通过萨尔茨堡超级滑雪卡以及二十二个地区联合而形成的世界上最大的滑雪区,信赖SkiData技术。SkiData的合作与市场营销负责人约克·威瑟尔说:“我们的新项目首先为后勤带来了许多益处。以后的软件可以将客户流分析、高端收集系统以及不同服务供给融为一体。”这家成立于1977年的企业在滑雪领域已经成为世界的领头羊。

  革新与进步、开放的技术、标准化的产品、现代化的芯片卡技术以及网络是萨尔茨堡Axess 股份公司的原则。无论是美国的俱乐部还是欧洲的动物园和主题公园,无论是在国际展览公司还是在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体育场,无论是芬兰还是沙特阿拉伯,无论是俄罗斯还是美国广泛使用的都是Axess系统。百分之九十五的出口率有力地证明了世界对Axess股份公司的产品以及服务的信任。在欧洲滑雪区,Axess每年约新建1000个系统。仅2004年,Axess有限公司就提供了2000多条吊椅通道。1998年以来,Axess有5000多套系统以及三千个售票处处于运营中。这样,不久该公司将在技术上和供应量上成为国际市场的领军企业。

  通过宽银幕电视机,位于Pfarrwerfen的 feratel多媒体技术公司成功地登入了卧室和饭店的门槛。欧洲城市和旅游中心以及阿尔卑斯和亚得里亚地区的300多个摄影基地为当地的电视银屏提供宽银幕图片。feratel 在旅游业信息系统的研发和供给方面出于国际领先地位。

  (该公司将自己定位为概念型公司并为高山设计旅游性计划:Input项目开发有限公司。 赫尔姆特·米勒是Doppelmayr 哈尔旺子公司的业务领导, 负责“雪村儿童经历”项目:“传统的滑雪学校已经过时了。我们的方案能让孩子在娱乐中的学到东西,而且可以给孩子们带来无穷乐趣。” Murmli训练、初学者中心等其它项目已在在国内外滑雪区投入使用。)

  

滑雪明星之乡

  提到萨尔茨堡州的冬季体育运动,就免不了要说起一些著名的滑雪明星: 亚历山大·麦斯尼册、马尔里斯·西尔特、安得亚斯·施夫尔、海恩茨·施车格尔、米歇尔·瓦尔霍夫,特别是著名的奥地利运动员赫曼·迈尔。2001年严重摩托车事故后,迈尔在2003年重返世界杯,复原成绩可谓完满。

  这些顶级的运动员在位于Saalfelden 和Maria Alm 之间的Hinterreitlift FIS 训练段可以进行理想的训练和测试。除了奥地利女子和男子国家队的以外,瑞士、美国、挪威、德国以及英国的技术队经常在Hinterreitlift 进行训练。

  职业和业余运动员都非常喜爱奥伯淘尔恩的萨尔茨堡奥林匹克训练基地体育及高原训练中心的高原训练效果。1750米高的海拔以及最先进的训练方法为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奠定了基础。

  

  其他信息:

  请访问

  www.salzburgerland.com

责编:杨育权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