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旅游频道 | 极地馆首页  
">
极地馆介绍
大连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坐落在中国著名的大连虎滩风景区,这里依山、伴海,景色迷人。

    大连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由极地馆、海盗船、欢乐剧场三个各具特色场馆组成。其中极地馆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总投资四亿七千万人民币,年接待游客量200万人次,是世界最大、中国惟一的一家拥有海洋动物最多,展示极地动物品种最全的场馆,被国家海洋局极地办公室授予“极地科普教育基地”的荣誉称号。这里有第一次登陆中国的白鲸、海獭、海象、潜水鸟,还有集体登陆中国的翩翩绅士企鹅,它们或是乖巧可爱,或是憨态可掬,常常让参观者驻足难行,流连忘返。可容纳2000余人的海洋动物表演场更是极地之行的焦点。每当欢快的音乐声响起,水池中白鲸、海狮、海豚便会为观众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表演,温柔的白鲸亲吻、优美的海狮翻滚、激情的空中跳跃会将现场的朋友带入神奇的海洋世界,体验动物与人类友好相处的那份亲近与自然!

    海盗船的建筑外形最为独特,古老而神秘的海盗船的造型会让您联想起凶悍的海盗和船上满载的金银珠宝……这就是美国设计师丹尼尔的创新设计。在这里生活着50余只海洋动物,海狗、海豹、南北海狮、加洲海狮等,您可以从水下、水上、高空三个不同的角度最近距离的观赏这群海洋动物在自然状态里生息百态,从中感受到动物界中最真实的一面……详情>>
极地馆美景

· 水中投食

· 情意深深

· 亲吻驯养师

· 可爱的企鹅

· 鲸人起舞

· 海象

· 海獭

· 海獭(仰躺)

· 海兽馆全景(倒影)

· 海龟

· 海底世界

· 北极霸王

· 白鲸问候您

· 白鲸

· 白鲸亲吻

· 海豚骑士

· 极地馆夜景

· 可爱的北极熊

· 企鹅

· 双人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