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生命的颜色》分集故事梗概

    第十一集

  颜倪在表演魔术的时候晕倒了,酒吧的人发现颜倪有艾滋病,酒吧老板把颜倪有艾滋病的事告诉了房东,柳荷心和颜倪被轰了出来。两个人都又住进了医院。安月云发现了一封信,是李磊在去世前写给柳荷心的,她的心情很复杂。得了白血病的小男孩儿叮咚住进医院,贺南之说叮咚是他一个亲戚的孩子。

  第十二集

  颜倪与叮咚交上了朋友,她给叮咚带去了很多快乐。但是韦梦瑶告诫她,作为艾滋病患者,她必须远离那些可爱的孩子。贺南之知道后很生气,他与韦梦瑶的矛盾加深。新的测试结果出来了,参加复方SG试验的人里,只有颜倪的病载量没有降低,而免疫力却在降低。这让贺南之非常担忧。安月云把李磊留给柳荷心的信原封不动的转寄给柳荷心,这是一份离婚协议,李磊签了字,安月云却没有。颜倪对自己的治疗情况不乐观,她担心无法实现当初的承诺,万一柳荷心出了什么意外,她的孩子该怎么办。毕竟柳荷心怀的孩子是李磊的,她们决定去找安月云,可她连话也不想说。柳荷心碰见了韦院长,他正是六年前为她做胆囊切除手术的医生。

  第十三集

  张大龙不停的给女儿寄钱,但汇款单总是被退回来,他很后悔自己以前总是忙于生意,疏远了和家人的感情。叮咚的姑姑丁桂芳来到医院找贺南之。原来叮咚并不是贺南之的亲戚,而是贺南之的一个病人在去世前托付给他的,贺南之一直负担着叮咚全部的医疗费用,而他的姑姑丁桂芳一直找各种借口管贺南之要钱,这一次,贺南之拒绝了她,两人吵翻。但颜建国却看到了机会。他想趁联合国规划署的人来的时候让丁桂芳大闹医院,说叮咚是被贺南之骗来做试验的,这样贺南之的试验就会搁浅,他好把颜倪带到国外接受治疗。但是颜建国的诡计没有得逞,叮咚在关键时刻说出了真相。

  第十四集

  柳荷心和颜倪一直想弄明白到底是谁把艾滋病毒传染给了她们,源头到底在哪里,尤其是柳荷心。她回忆起六年前她做胆囊切除手术的时候曾经输过血,而且输血后有持续发烧的症状,而那次手术的主刀医生正是韦院长。柳荷心想让安月云接受她的孩子,毕竟那孩子也是李磊的,但安月云的态度很刻薄。颜倪让贺南之帮忙查柳荷心当年的病历,贺南之有些震惊,但同意了。贺南之把这件事告诉了韦梦瑶。张大龙的四十岁生日到了,贺南之和颜倪想劝说他的妻子和女儿去参加张大龙的生日聚会,但是张妻并不同意,这时,他们从电视新闻里看到,张大龙要跳楼自杀。关键时刻,贺南之和颜倪带着他的女儿赶到,化险为夷。张大龙得救了,一家人破镜重圆,但颜倪却昏了过去。

  第十五集

  颜倪得了急性视网膜炎,暂时失明,但这却迅速拉近了她和贺南之的关系,两个人的恋爱关系似乎更明确了。颜倪恢复了视力,但病情并不乐观。柳荷心感觉自己的时间不多了,她想为肚子里的孩子讨回公道。可无论她怎样努力,韦院长始终没有给她任何答复。韦梦瑶站在父亲一边,但她却越来越对柳荷心的事好奇。安月云来医院看望柳荷心,两个有着深仇大恨的女人终于开始慢慢的宽恕对方,虽然她们之间还有很大的芥蒂。新年的夜晚,贺南之没有和韦梦瑶一起参加医院的联欢会,而是和颜倪他们一起度过。这让韦梦瑶很没面子,她感到自己已经无力挽回贺南之。

  第十六集

  韦梦瑶的确不相信手心里的男朋友已经被别人夺走,但她更怀疑的是,贺南之真的敢承受他对颜倪的那份爱吗?毕竟,那是一个生命已经进入倒计时的艾滋病人。医院里,贺南之和颜倪被孤立,但两人坚持着自己的感情。贺南之和颜倪的事闹的满城风雨,韦院长找到贺南之,告诉他,如果不让颜倪退出复方SG试验,他就得调离。贺南之毅然决定辞职,韦梦瑶的挽留也无济于事。颜倪觉得贺南之只有留下来才能有更多的人被救治,于是她决定主动退出复方SG试验,并要贺南之别再找她。颜倪无处可去,最后只好回到父亲家。

  第十七集

  颜倪同意父亲的建议,准备去美国治疗。韦梦瑶找到了和柳荷心有关系的血液档案,犹豫许久后终于决定打开那份档案,韦梦瑶很震惊,柳荷心的怀疑是正确的,但为了父亲和医院的荣誉,她决定隐瞒真相。

  第十八集

  颜倪很快就要出国了,临走前,她又回到医院,贺南之正在参加记者招待会,颜倪把航班起飞的时间写在条子上递了上去。但贺南之没有赶上飞机。由于使用母婴阻断治疗,柳荷心的免疫力下降迅速,肝部出现了阴影,被诊断为肝癌。到美国几天之后,颜倪终于还是回来了。

  第十九集

  颜倪又回到了医院,与贺南之团聚。绝望的柳荷心出走了,大家都在焦急的寻找她。柳荷心想要自杀,但终于还是决定活下去,她不甘心这样结束。安月云本来不想承担抚养柳荷心孩子的责任,但得知柳荷心得了肝癌,她动了恻隐之心。

  第二十集

  柳荷心时日不多,贺南之决定帮她查出事实真相,他发现韦梦瑶也查过那份封存档案。在颜倪的坚持下,贺南之决定亲自去查看档案,但没有什么破绽。颜倪认为是韦梦瑶在捣鬼,可贺南之相信韦梦瑶的人品。韦梦瑶心里一直为那个秘密而不安,结果带有艾滋病病毒血液的针头扎进了自己的手。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