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龙票》 >> 正文
 电视连续剧《龙票》分集大纲
第二十六集

  祁子俊从上海买了一架照相机来到润玉戏园子为润玉拍照。二人沉浸在幸福中。雪雁被黄玉昆玩弄之后,被一脚踢开,流落街头当了妓女。不巧被祁子俊润玉碰见。

  祁子俊与润玉在家中无意发现了当年范其良密写在字幅中的库银账目。二人这才恍然大悟,发誓为父报仇。

  关素梅来到京城,袁天宝大惊慌忙让人通知祁子俊。

  关素梅来到戏园见到正在为润玉献花捧场的祁子俊。万念俱灰,悲痛离去。不知情的祁子俊依然在戏园中与润玉欢聚。

  黄公子叫人约出祁子俊,刀赌命,逼迫祁子俊退出情场,祁子俊以命相拼,黄公子认输。

  关家骥回到祁县向关儒控诉祁子俊的种种“罪行”关儒不让关家骥扩大矛盾,关家骥狠狠而去。

  关素梅回到祁县,平静的神态让宝珠担心。

  关家骥开始挑拨世祺与世祯,两个孩子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深。

  第二十七集

    世祯在关近儒家得到关近儒的关心和教导。世祯提出要到柜上学徒,关近儒答应了他的要求。

  世祯开始了学徒生涯,世祯聪明好学,很快掌握了钱庄柜上的本事。关近儒深感欣慰。

  祁子俊回到祁县又见到了水娲牛。大年除夕关素梅与祁子俊无言相聚。

  杨松林回到祁县让水娲牛走私盐运。被山西盐道曹鼎臣抓获。祁子俊闻知前往大牢营救。杨松林找到山西巡抚袁德明商议如何控制山西盐运,遭到曹鼎臣的拒绝。杨松林将扣押的私盐拍卖。以权势低价收购,重商家敢怨不敢言。

第二十八集

  杨松林派李然之杀死知情人响尾蛇。曹鼎臣审理水涡牛,遭到山西巡抚袁德明的反对,并将此案交给杨松林办理。

  祁子俊为救水涡牛,来到太原面见杨松林。杨松林答应将此案扣住不审。

  恭王爷来到山西解决“响”一事。

  关近儒来到乡下与众地主签下购买麦子一事,关家骥不解。关近儒说他观天象,今年有水灾日后小麦价格必然看涨。

  恭王爷来到太原接见了关近儒。关近儒乘机提出山西整顿税收。特别是盐务的要求!恭王爷带格格在太原游玩,格格要求祁子俊陪她游玩。

  山西官员拜见恭王爷。曹鼎臣报告了山西贩卖“私盐”严重要求御查。

  祁子俊陪伴玉麟格格四处游玩,趁机提出要格格帮忙救出水娲牛。

  第二十九集

  格格闲来无事和祁子俊来到知府衙门,杨松林为了讨好格格请格格来审一桩亲子案,格格觉得好玩,还真坐到了堂上,没想到审案并不好玩儿,格格审不下去了,还是祁子俊出面替格格解了围。

  曹鼎臣拟订了新的官盐买卖办法,却没有得到龚王爷的采纳,并借故将其罢了官。曹鼎臣一气之下寻了短见。死前留下的奏折也被杨松林偷梁换柱换掉了,杨松林借此得到了龚亲王的奖赏,把曹鼎臣的盐道之职给了对此为垂涎已久的杨松林。

  世祯在大恒盛学徒不精,挨了客人的骂,回去后自己苦练,终于练出了一副好手艺。关近儒告诉他已经出徒可以回家了。

  第三十集

  世祯学徒期满回到家中,关素梅悲喜交加,然而世祺却不欢迎世祯回来,说世祯是下人,关素梅一气之下打了世祺。

  祁子俊陪格格来到祁府游玩,关素梅被冷落一旁。世祯心中不平水泼格格。祁子俊大怒,要世祯向格格赔罪。世祯不从,祁子俊扬言要将世祯赶出祁家。世祯表示永不回来。关素梅跪在祁子俊面前为世祯求情。祁子俊不理,关素梅失去理智,投湖自杀。

  格格也无奈地离开了祁家,她带走了那张龙票。

  关家骥上门怒打祁子俊,祁子俊一病不起。苏文瑞与宝珠劝说祁子俊重新振作。祁子俊来到湖边为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当年大雨,粮价飞涨,关近儒要霍运昌开仓放粮评议粮价。祁子俊无言过自己的三十寿诞,与苏文瑞离开祁府避寿。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