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龙票》 >> 正文
 电视连续剧《龙票》分集大纲
  第二十一集

  润玉得知祁子俊在江宁受害的消息,满怀悲痛上台演出不想哑嗓,台下一片哄喊,老琴师挺身救场。

  润玉来到义成信票号打听到祁子俊的消息,袁天宝告诉她祁子俊的死信是有人传来,并未亲眼所见。

  太平军丞相再次相劝祁子俊与之合作购买洋枪。祁子俊提出不归还被扣押的大清税银,什么也不要谈。萧长天找来苏文瑞,以天下大势劝说祁子俊但遭到拒绝。席慕筠极力保出祁子俊再次相劝答应了祁子俊的条件。

  祁子俊与苏文瑞回到上海,恰好湘军军官何勋初也在上海为曾国藩的湘军购买枪支,祁子俊灵机一动,即为湘军采购洋枪,暗地里也为太平军购买洋枪。

  何勋初不知其情,答应发下公文让祁子俊全权代理购买军火,祁子俊为自己的计划得意万分。

  第二十二集

  祁子俊来到租界与哈特达成购置洋枪的合约。祁子俊拿到了提货单一方面交给何勋初,一面又让席慕筠提货,双方并不知情,祁子俊插在中间从两方中得利。

  席慕筠带领乔装打扮的太平军在租界仓库提枪。不巧何勋初带湘军士兵也来提货。眼看事情要败露。祁子俊果断的利用时间的差异,骗走何勋初使危机化解。

  席慕筠押枪出租界时,遇到上海道台吴健璋的盘查,席慕筠利用湘军公文顺利出关。

  哈特对祁子俊分几批人来提货的行为产生怀疑,他突然出现在仓库。祁子俊慌称席慕筠是自己乡下的老婆,骗过哈特。席慕筠对祁子俊产生好感。在交往中祁子俊从席慕筠身上体会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清新的感觉。

  第二十三集

  哈特做成了一笔大生意,特意为举办酒会请祁子俊赴宴。祁子俊在宴会上向众多外国人大谈自己对时局的看法,抨击不平等的《南京条约》引起外国使节和商人的不满。

  太平国开始推行自己的货币政策。向社会发行“天国胜宝”。祁子俊与席慕筠来到江宁银库领取“大清税银"时发现领到的是根本不能用的“天国胜宝”。席慕筠找到萧长天质问为什么不守信誉。萧长天表示目前太平国内部矛盾重重,自己无力回天。

  湘军围住江宁,祁子俊人财两空,他告诫席慕筠随难在逃出江宁。

  祁子俊回山西祁县,祁夫人已奄奄一息。祁子俊大哭。祁夫人临终前嘱咐祁子俊要善待关素梅。出殡前夜,关素梅提出让世祯为老太太促丧驾灵。祁子俊不同意。在规模浩大的出殡队伍中,祁子俊带领全家为祁夫人送葬。

  第二十四集

  祁子俊开始整顿家规。他开除了参与制造自己“死去”事件的乔管家。让宝珠担任了祁家大管家,宝珠上任后,同样也效仿祁子俊的做法,整治了家中不守规的仆人。教书先生汪龙眠向小世祯大讲历代进士佳作,希望世祯将来科举中榜,自己又偷偷与李然之见面,想出钱捐一个官名。

  世祯与世祺发生争执。世祯满怀委屈提出去姥爷家坐。关素梅含泪无语。关素梅来到道观抽签,道姑说她前世有罪。如今魔障未清,关素梅痛苦万分,大病一场。

  祁子俊回到京城,向恭王爷讲述了丢失税银一事。恭王爷大怒,责令将祁子俊押赴上海,由当地官府监督三个月内收回税银,否则杀无赦。

  上海道台吴健璋将祁子俊软禁在石库门。苏文瑞买通看守与祁子俊密谈准备私铸“咸丰重宝”上柜流通回收税银。

  第二十五集

  关家骥奉命押解“咸丰重宝”去上海。不想途中被清军扣押。清军想图财害命,幸亏苏文瑞派人暗中相救得以生还。

  上海市面上开始出现“咸丰重宝”吴健璋来到石库门暗示要告发祁子俊。祁子俊心知肚明与吴健璋达到交易。

  太平军攻下上海外围的青浦县,吴健璋大惊,城内开始出现挤兑风潮,祁子俊趁机将“咸丰重宝”上市流通。太平军在外用势力的干涉下退出上海外围,市面又恢复了平静。大量的现银又存入义成信。关家骥洋洋得意,不想祁子俊他革职调回山西,关家骥大骂祁子俊。

  祁子俊归还了税银,恭王爷大喜,破例赏了祁子俊正三品的职衔,并亲自将自己一套官服送给祁子俊。

  此时关素梅终于踏上了去北京的骡车。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