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国家使命》
《国家使命》
简介:六十年代初、中期,北方大学以宋朝、伍岩松为首的一大批研究生、本科生,在我国著名空气动力学家、国防部专家组副组长郭庄教授的推荐下,一夜之间,从校园里消失。来到荒凉的河滩上,接受了国家赋予他们的历史使命:为共和国设计建造急需用于飞机、导弹、火箭等尖端武器研制的风洞。
主要演员:张嘉译 王 辉 王海燕 孔琳
播出时间:9月29日起[CCTV-1 黄金剧场]

《国家使命》分集剧情:(1-5)集、(6-10)集、(11-15)集、(16-20)集
声明

CCTV.com为电视剧《国家使命》首家网络支持。其网上专题的文字、图片资料,未经CCTV.com许可,任何网站、报刊、电台、电视台,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国家使命》导演阐述

军人绝不是一个单单的个体概念,社会和责任赋予了他们更多的群体内涵。然而,他们毕竟又是一个个个体的、自在的人。正是这种个体与群体,自在与责任之间存在差异的不平凡人生,使我们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耀眼的人性光辉。

剧照欣赏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 《国家使命》片花欣赏  

  • 相关文章:
    网站专稿:《国家使命》首次揭秘“风洞”题材 (2004-09-28 15:11:26)
    《国家使命》花絮之二 (2004-09-28 16:30:58)
    《国家使命》花絮之一 (2004-09-28 16:26:18)
    从《风洞》到《国家使命》 (2004-09-28 16:18:29)
    从薛芸菲的艺术形象看永不磨灭的国家使命意识 (2004-09-28 16: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