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CCTV-1 星夜剧场] 台湾电视剧《红玫瑰》
  第六集

    警方怀疑阿茂不是凶手,带他到杨中伟面前对质,杨默认自己系被阿茂刺伤。慧芳没能救出父亲,遭慧君责怪。慧君出言不逊,慧芳一怒之下打了她,慧君哭着离开家。慧芳去华都旅社找二妹,向她认错,但慧君表现得很不懂事。巴巴桑一边想办法营救阿茂,一边劝慰慧芳,决定出钱替慧芳开委托行。巴巴桑、慧芳、阿春去派出所看阿茂,阿茂向慧芳表白感情。阿茂被移送警察分局。

  秉华不堪忍受杨中伟的恶行,提出辞职,杨拒绝。巴巴桑找杨中伟摊牌,要他放过阿茂,并威胁告发他的所作所为,杨感恐惧。杨中伟回到刘家,慧芳坚决要赶走他,否则自己离家。慧君冷言讥讽。杨最终还是离开。杨回到警察宿舍,遇秉华,秉华警告他不要再作恶。慧芳和阿春的“春芳委托行”即将开业,一个名叫李逢春的男子却拿着房契说委托行的店面是他租的,三人上派出所理论。秉华秉公处理,查明真相,原来是放高利贷的胡金标偷将已经租给慧芳的店面再次出租给李。李向慧芳道歉,还请她代卖货品,并答应慧芳要求,付她佣金。巴巴桑为阿茂之事再次警告杨中伟。阿茂从看守所寄信给慧芳报平安。杨中伟妥协,承认自己和阿茂之间只是私人争吵。慧芳亲手包粽子,准备送到看守所给阿茂,遭慧君讥讽,慧芳反唇相讥。这时,李逢春登门给慧芳送谢礼。

  第七集

  慧芳去看守所看望阿茂,告诉他委托行即将开业,并让他善待阿春。慧芳因失身杨中伟而怀孕,心中悔恨交加,跑到派出所要和杨拼命,杨方知慧芳怀孕。慧芳为怀孕之事痛苦欲绝。巴巴桑安慰慧芳,慧芳告诉他自己怀了杨的孽种,要打掉孩子。巴劝慧芳生下无辜的孩子,慧芳答应考虑。春芳委托行正式开业了,杨中伟送来发财树,慧芳坚决不收。李逢春登门祝贺,遇杨,二人原来早就相识。慧芳去医院检查,被秉华拾到她的验孕诊断书,知其怀孕。慧芳坚决要拿掉孩子,请秉华帮忙,秉华应允。

    杨中伟赶到医院欲阻止慧芳堕胎,遇慧芳和秉华。杨哀求慧芳留下孩子,遭其严辞拒绝。二人发生争执,推搡中慧芳摔倒流产。巴巴桑知慧芳流产,伤心愤怒。慧君无意中听到慧芳怀孕之事,以此唾骂大姐,慧芳一怒之下打了二妹。慧君跑回华都旅社,向阿桂说出大姐怀孕之事。巴巴桑告诉慧君事情真相,慧君后悔如此对待大姐,并求慧芳将秉华让给自己。慧芳耐心开导二妹,慧君破涕为笑。慧君主动找到秉华,和他探讨诗歌,两人相处愉快。慧芳自己设计服装样式,还做出来在委托行销售,被李逢春看到,夸赞慧芳,提出合伙开一家成衣工厂,生产成衣销售。李还邀慧芳边吃饭边讨论开厂之事,慧芳欣然应允。阿春思念阿茂,暗地里写信给他,却一封也没有寄出。

  第八集

  李逢春请慧芳吃西餐,慧芳感觉新鲜体面。李和慧芳讨论合作开成衣厂之事,提出每人出资5万元。慧芳和巴巴桑提到开成衣厂的事,巴劝其慎重,慧芳听不进去。杨中伟欲给春芳委托行设置“巡逻箱”保护慧芳,遭慧芳痛斥拒绝。阿桂给慧芳送来缝纫机,慧芳欣喜。慧芳亲自设计样式,阿春亲手缝制,一起给阿茂做衬衫。阿春到看守所把衬衫送给阿茂,阿茂不收。阿春告诉他这是慧芳设计的式样,阿茂急忙收下,无意中伤了阿春的心。阿茂获判缓刑被释放,众人欢庆。这时,李逢春登门,表现得与慧芳很是亲近,阿茂不悦。阿茂感觉李在追求慧芳,心中郁闷。秉华鼓励阿茂,勇敢追求所爱。

    李逢春对慧芳展开追求攻势,送慧芳红玫瑰,约她外出,几番甜言蜜语,慧芳终被其打动。阿茂去找慧芳,正巧遇见她和李逢春一同外出,二人表现亲密,阿茂十分失落。李逢春带慧芳去看成衣工厂,开着名牌机车带她兜风。二人赶上下雨,李对慧芳百般体贴,甜言蜜语。慧芳被其打动,认定李即是理想对象,满心欢喜。李逢春和慧芳一起吃饭,碰到杨中伟。慧芳冷脸相对,杨心中有气却不便发作。阿茂发现阿春给他写的一摞信,说一定会看,阿春暗自欢喜。正赶上慧芳回来,阿茂因慧芳和李逢春亲近,一气之下没拿阿春的信就走了,阿春看在眼里,伤在心上。阿茂气愤地回到旅社,巴巴桑劝解。阿茂决定调查李逢春的底细,请秉华协助。另一边,李逢春催促慧芳尽快准备好开成衣厂的5万元钱。杨中伟威胁慧芳将之前失身之事告诉李逢春,慧芳害怕失去李,为之困扰。阿桂希望借穿新衣引起巴巴桑注意,巴不解阿桂苦心,无动于衷。

  第九集

    茂见李对慧芳花言巧语,提醒她提防李。秉华查出李逢春的底细,他从前坐过牢,前科累累,犯过诈欺罪,勾引过有夫之妇,败光了遗产,是个没落富家纨绔子弟。慧芳被李逢春彻底俘虏,李海誓山盟,向慧芳求婚。阿茂劝慧芳觉悟,将秉华调查到的结果告诉慧芳。慧芳不但不听,还出言伤害阿茂。慧芳告诉慧君,李向她求婚。慧君因秉华不会和大姐在一起而开心。李逢春在慧芳店里摆满红玫瑰,讨得慧芳欢心。巴巴桑来到春芳委托行,见到李逢春送的满屋红玫瑰,不禁为慧芳担心。李逢春催慧芳赶快筹钱开成衣厂,以免别人抢走成衣配额。慧芳为了筹足5万块钱,找胡金标借高利贷。胡要慧芳用刘家房产作抵押,慧芳思忖再三,决定冒险。
  
 慧芳回家取房契,母亲听说大女儿有了男朋友,十分高兴,仔细询问李的情况。慧芳为拿房契,支走母亲。美兰出门,被一骑机车男子撞倒在地。这人非但不道歉,还高声呵斥辱骂美兰。阿茂路过,认出此人,美兰方知他就是李逢春,又急又气。阿茂告诉美兰李逢春的底细,希望母亲可以劝服慧芳。慧芳将凑到的5万块钱交给李逢春,李欣喜若狂,又是一番甜言蜜语。慧芳告诉他,母亲想见他。美兰见到李逢春十分气愤,坚决要慧芳离开他。李花言巧语骗过慧芳,她竟不辨真假,站在李一边。慧芳要李向母亲道歉,李借故推拒。美兰为慧芳的事向巴巴桑哭诉,巴答应和慧芳好好谈谈。巴巴桑对慧芳婉言相劝,慧芳非但听不进去,还替李开脱,一意孤行。

  第十集

    阿茂因为入过狱找不到工作,只好去做别人不愿做的洗猪圈的苦工。李逢春路遇债主讨债,逃跑不成被痛打,慧芳的钱也被抢走抵债。阿茂因为追赶跑出圈的猪,在溪边发现奄奄一息喊救命的李逢春。阿茂好心救他,路遇杨中伟,李反咬一口,说是阿茂将其打伤。阿茂被杨抓回派出所,遭其手下虐待。巴巴桑出面搭救阿茂,一番话说得有理有据。李、杨二人哑口无言,只得放人。杨向李摊牌说自己真心想得到慧芳,李不同意,让杨给他时间向慧芳求婚,如果慧芳不允,自己就退出。慧芳见李逢春的机车停在派出所门外,问其原因,李骗慧芳是被阿茂打伤。慧芳害怕杨中伟破坏她和李逢春的关系,希望躲他越远越好,加上美兰坚决不同意他们在一起,此时,李又求婚,提出带她离开基隆去台北,慧芳应允。

    临走的前一天,慧芳做了一大桌好菜,心中不舍家人,却不能当面辞行。巴巴桑介绍阿茂去朋友老何那边工作,老何担心杨中伟捣乱。三妹慧玉感觉大姐异样,察觉慧芳离开,出门挽留大姐。慧芳去意已决,表示只是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心中永远最牵挂这个家和家人。临行前,慧芳在委托行留信给阿春。李逢春将机车托运到台北。在去火车站的路上,李遇胡金标讨债,二人发生争斗。情急之下,李将胡刺成重伤,之后慌忙逃走。阿春发现慧芳留下的信,告诉秉华慧芳出走。阿茂发现李逢春的机车要托运到台北,察觉慧芳要离开。阿茂、秉华奔向火车站,欲阻止慧芳。慧芳踌躇,李执意要慧芳和他离开。最终二人还是离开基隆,阿茂、秉华和阿春都伤感不已。胡金标告诉杨中伟,自己系被李逢春刺伤。美兰得知慧芳和李逢春私奔,焦急万分,旧病复发。这时,杨中伟带人到刘家滋事,说是李杀了人,抓不到李,慧芳是其女友,要找慧芳。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