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CCTV-1 星夜剧场] 台湾电视剧《红玫瑰》

  第二集

  秉华欲抓慧芳回警局,慧芳几句辩白就让老实的秉华无话可说,只得放了她。二妹慧君在老板娘阿桂的华都旅社工作。巴巴桑回来也住在旅社,阿桂暗地里一直爱慕巴巴桑,盼他回来,总是替他留着房间。杨中伟和手下的警察搜刮百姓,征收“所长税”,被秉华见到,杨欲用金钱收买,秉华正直,不与之同流合污。秉华向阿茂问起慧芳身世以及巴巴桑,阿茂告诉他,巴巴桑关心资助慧芳一家很多年,二人情同父女。金木在码头上找工作,遇到工头阿茂,金木逞强扭伤腰。秉华在场,送金木回家,正赶上慧芳回家遇见,误会秉华是来找她麻烦。

    金木骗家人已经找到工作,是做工时闪了腰。慧芳认为父亲是工伤,执意找老板索要医药费,在码头碰到阿茂,才知道真相,又急又气。阿茂安慰慧芳,还答应介绍金木去码头仓库做管理员。秉华买书遇见慧君,慧君因为没带钱被老板娘奚落,秉华替她解围,还帮忙修理自行车,慧君对秉华产生好感。慧芳鼓励阿春和她一起做海蟑螂,还拿出自己的钱给她做本钱。慧芳交易时被杨中伟设计逮捕,但坚决不肯向杨屈服。巴巴桑闻讯赶到警局,交了钱才救出慧芳。慧芳对被抓不以为然,而巴巴桑仍替她担心。杨中伟被慧芳的美貌和个性吸引,心生歹念。秉华不收杨中伟的黑钱,深感警局黑暗。

  第三集

  阿茂替慧芳的父亲介绍工作,因为金木有案底,老板不愿接收,还提出要保人和保金。阿茂挺身而出替金木做保人,还愿意付100块的保证金。金木打算将家里的阁楼出租,凑够保证金。美兰反对,金木坚持。杨中伟别有用心,租了金木的房,还付了100块钱,住进慧芳家。阿春送阿茂礼物,阿茂不理解她的好意,伤了阿春的心。阿春也知道了阿茂心里喜欢的是慧芳。慧芳回到家,见杨中伟住进自己家,又急又气。杨中伟告诉秉华他要追求慧芳,秉华惊愕。慧芳做私货交易,秉华跟踪,正赶上慧芳被窃追小偷。秉华误会慧芳是要逃走,紧追不放,纠缠中慧芳扭伤脚,秉华送她去医院治疗。之后,秉华坚持带慧芳回警局接受处理。没料到,杨中伟不但替慧芳开脱,还出言警告秉华。

    秉华劝慧芳做合法的工作,言语中,慧芳改变对秉华的偏见,知其正直善良。阿茂看到二人在一起,心里不是滋味。秉华和阿茂都喜欢慧芳,秉华劝阿茂勇敢追求所爱,阿茂深知慧芳心比天高,痛恨贫穷,不会和他这个穷小子在一起,反而鼓励秉华。杨中伟买了风琴送给慧君,还赢得了美兰欢心,尽管慧芳坚决反对收下,一家人还是被杨说服。杨中伟约慧芳看电影《乱世佳人》。看完电影回家的路上,杨欲非礼慧芳,慧芳反抗。阿茂出来接慧芳,替她解围,与杨结仇。阿茂向慧芳坦白心意,而慧芳表示痛恨贫穷,一定要嫁个有钱人。

  第四集

    金木在仓库工作,遇见以前的生意伙伴老郭,他还在做私烟买卖。金木借机威胁老郭,老郭答应分一半利给他。杨中伟花言巧语,让金木帮忙追求慧芳。慧芳断然拒绝杨中伟。巴巴桑考虑结束海上的漂泊生活,和慧芳商量日后的打算,谈话中心脏病发作。幸好阿茂经过,二人送巴巴桑住进医院。杨中伟在华都旅社“临检”,见到慧君,才没有收黑钱。医生说巴巴桑的身体不能再上船了,慧芳趁机劝他珍惜阿桂的感情,撮合二人。杨中伟为巴结慧芳,将巴巴桑送进条件好的大医院。

    金木收了老郭好处,答应帮老郭走私烟草,二人商定好五五分账。阿春送便当给阿茂吃,向他表白少女心思。阿茂不解,令她十分伤心。阿春路遇杨中伟,杨软硬兼施让她帮忙追求慧芳。阿春拒绝,表示不会对不起自己最好的朋友。秉华送慧芳去医院看巴巴桑,慧君看到吃醋,和慧芳言语冲突,二人翻脸。慧君固执地认为是大姐抢走心上人秉华。巴巴桑决定不再出海,向慧芳提出不要再做海蟑螂,出钱帮她开一间委托商行。慧芳反对,不愿动用巴巴桑的养老钱。慧君因为秉华误会慧芳,怪罪她。慧芳明确表示不会选择秉华,慧君才放下心,和大姐和好。巴巴桑欲从华都旅社搬走,阿桂坚决反对,向巴巴桑表白心意,遭其推拒。

  第五集

    慧芳、阿春好言相劝,巴巴桑才答应留下。杨中伟接受上司命令抓捕烟草走私分子,通缉犯老郭——郭阿财。杨跟踪老郭到了金木工作的仓库。金木向老郭要钱,老郭不允,争执中杨出现,带走老郭。金木赶回家,准备处理掉藏在家里的私烟,被慧芳看到,责怪父亲。这时,杨中伟也赶到刘家,逮捕金木。杨用金木坐牢威胁慧芳,要她用自己换取父亲的自由。杨欲强暴慧芳,阿茂赶到,救下慧芳。杨怀恨在心,命令手下将阿茂当共犯逮捕。

    慧芳一心救父,不听阿茂劝告。阿茂躲在阿春家,二人为慧芳担心。慧芳为了换取父亲自由,去杨中伟的宿舍找他。秉华欲阻止,被慧芳拒绝。秉华和阿茂为慧芳的举止痛苦万分,阿茂要去杀了杨中伟,被秉华阻止。美兰因为金木的事病倒住进医院。慧君出言不逊,责怪大姐没去医院照顾母亲,慧芳忍下。这时,金木已经被警察分局的人从杨中伟的派出所带走。秉华为慧芳的事找杨中伟理论,痛斥杨的暴行。杨却表示,自己“真心”爱慧芳。慧芳为失身之事痛苦不堪,但为了父亲,全都独自承受。秉华告诉阿茂,慧芳父亲已被送交警察分局。阿茂怒不可遏,冲出门去要找杨中伟算账。慧芳听说父亲获救无望,悔恨交加,愤怒之下拔刀刺伤杨。正巧阿茂、秉华和警察赶到,阿茂夺刀替慧芳顶罪,慧芳不允,也向警察认罪。最终,阿茂被警察带走。慧芳欲向警方自首,秉华也愿意为她顶罪。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