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红旗谱》
《红旗谱》
简介:冀中平原,滹沱河畔的锁井镇千里堤上,有一口铸有附近四十八村公有土地铭文的大钟。尚武侠义的朱老巩带领着众多的庄户人祭祀大钟,祈祷丰年。早想毁掉大钟、霸占公地的冯兰池也来到大堤上,设计绑架了朱家世交好友严世和,骗走了护钟的朱老巩和他的儿子朱虎子……
主要演员:吴京安 巍 子 夏和平 陈 实
播出时间:9月13日起CCTV-1[黄金剧场]

※ 经典的改编——进入热剧网评论坛讨论

《红旗谱》分集剧情:(1-5)集(6-10)集(11-15)集(16-20)集(21-25)集(26-28)集
CCTV.com声明

CCTV.com为电视剧《红旗谱》首家网络支持。其网上专题的文字、图片资料,未经CCTV.com许可,任何网站、报刊、电台、电视台,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图文报道] 四易其稿 《红旗谱》又现荧屏

曾经教育和影响了几代人小说《红旗谱》经过四年筹备,四易其稿,终于再现荧屏,生动演绎了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农民革命先行者形象。 9月8日,中央电视台、天津电影制片厂等联合摄制单位举行新闻发布会,有关方面领导、以及小说作者梁斌先生夫人散帼英到会表示祝贺。


剧照欣赏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 视听:《红旗谱》片尾曲  

  • 《红旗谱》片段之一  

  • 《红旗谱》片段之二  

  • 《红旗谱》片段之三  

  • 《红旗谱》片段之四  

  • 《红旗谱》片段之五  

  • 相关文章:

    导演胡春桐,演员吴京安、刘一兵作客[走进电视剧] (2004-09-03 10:30:52)
    总导演胡春桐:让《红旗谱》红遍全中国 (2003-09-19 16:17:12)
    四年筹拍 四易其稿 《红旗谱》又现荧屏 (2004-09-09 11:19:49)
    《红旗谱》两度延期 编剧桂雨清播出前夕去世 (2004-09-09 10:55:45)
    吴京安:拥抱红色文学巨匠梁斌 (2004-09-09 12:10:48)
    陈实:我和春兰都灿烂…… (2004-09-10 10:46:28)
    电视剧《红旗谱》拍摄中的戏外戏 (2004-09-14 09:57:47)
    甘雨——有缘《红旗谱》 (2004-09-14 09:50:46)
    认识《红旗谱》——电视剧《红旗谱》观后 (2004-09-14 09:42:57)
    还原生活的真实与生活的真实表现 (2004-09-14 10:05:52)
    导演胡 春 桐——我拍《红旗谱》 (2004-09-14 1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