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电视剧《红旗谱》主创人员介绍

  编剧: 桂雨清
代表作品:电视剧《蓝色妖姬》、《燕子李三》、《马本斋》等剧的编剧。

  总导演:胡春桐
代表作品:电视剧《江湖笑面人》、《遗案》、《核桃哨》等剧的导演。

  摄像: 杨连起
代表作品:电影《南中国1994》、《千里情缘》。电视剧《男人无烦恼》、《疯蝶雨人》、《昨日英雄》、《贾里的故事》等的摄影或摄像。

  美术: 金 明
代表作品:电视剧《庄稼院的红辣椒》、《江湖笑面人》、《热土》。

  录音: 朱 江
代表作品:电视剧《红处方》、《情爱画廊》。

  音乐: 徐沛东

  主要角色扮演者:

  朱老忠--吴京安
电视剧《苍生》、《神禾塬》、《壮志凌云》、《红旗渠》等。

  冯贵堂--巍 子
电影《蒋祝英》。电视剧《天下第一楼》、《DA师》等。

  贾湘农--夏和平
电视剧《哦,王稼祥》、《顾炎武》、《市民天秀》、《雍正王朝》等。

  春 兰--陈 实(陈雨莳)
  电影《我的兄弟姐妹》、《云的南方》。电视剧《花妮妹妹》、《离婚启示录》、《上错花轿嫁对郎》、《秋水长天》等。

  老驴头--村 里
电影《红旗谱》、《白求恩大夫》、《啊,摇篮》、《陈奂生进城》。电视剧《咱爸咱妈》、《大哥》等。

  李双泗--张立君
电影《奸细》、《新中国第一大案》、《鬼楼》。电视剧《俄罗斯姑娘在哈尔滨》、《李大钊》、《爱在冰雪纷飞时》等。

  古文应--甘 雨
电视剧《生活秀》、《浴血男儿》、《书香门第》、《生死十七天》等。

  冯焕堂--张 欣
电视剧《黑洞》、《风云》、《执行局长》等。

  张嘉庆--徐 箭
电影《血浴羊山》、《永不分手》。电视剧《霹雳彩虹》、《孔雀树》、《趁我们还年轻》、《爱情宝典》等。

  秀 梅--红 花
电视剧《李小娥分家》、《颖河的故事》、《黑脸》、《热土》。

  冯兰池--刘一兵
电影《赛虎》、《大决战--平津战役》。电视剧《英雄孟良崮》、《小城交警》、《江湖行》等。

  朱老星--刘景范
电视剧《长征》、《公安局长》、《延安颂》、《三不管》等。

  严世和--耿晓霖
电影《夜半歌声》、电视剧《寇准》、《永不放弃》、《堆积情感》等。

  张秋韵--杨 静
电视剧《颖河的故事》、《平平常常的故事》、《走过斑马线》等。

  奶 奶--刘 凡
电影《归乡》、《不该发生的故事》、《筏子客》。电视剧《潮起潮落》、《梦醒五棵柳》、《苏东坡》、《大江东去》等。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