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亲情树》分集剧情

  第十六集

        欣不得不面对弟妹的质问,她不得己只能将她知道的真相全部告诉了他们。雨乐、雨欢一时无法想通。雨悦劝弟妹多为姐姐想想,这些年姐姐为他们付出这么多,他们应该懂得回报。三个人都决心要好好地生活下去。但在他们的内心平静却从此被打破了。罗宁的父母请雨欢去他们家吃饭,席中罗宁母亲一通“血统”的言论让雨欢心里很不是滋味,她竟拂袖而走,罗宁对雨欢的举动十分不满,两人大吵。雨乐在学校里也整天想着自己的身世,成绩直线下降。他突然间不肯开口说话了。他觉得所有的人都在议论他。刘父刘母找到雨欢的学校,雨欢正在等着接受一家大公司的招聘。刘父刘母的到来让她感到很突然,她不愿认他们,刘母当场就哭了,这一幕被一名招聘的主考老师看见,她当场拒绝了雨欢的求职请求。她说他们的公司不能找一个不孝顺的人,雨欢十分失意,她去找罗宁,她和罗宁终于和解了,她向罗宁坦陈了自己的身世,告诉罗宁他如果看不起她的话可以离开她,但罗宁却觉得自己更爱雨欢了。刘父刘母来看雨欢,他们给雨欢留了许多好吃的东西就离开了,雨欢心里感到很难过,她在心中默念:爷爷奶奶,对不起!

第十七集

     雨欣住在医院里时间一长就担心自己的医药费,但大暑劝她安心,说有他挣钱就行,可是就在这时,大暑工作的学校为了追求升学率,削减了美术课,大暑掉了工作。他不想让雨欣着急,瞒着雨欣到处找工作却到处碰壁。大暑一赌气在大街上卖起了晚报。雨欣在无意中发现了大暑的境况,她在医院里再也呆不下去了,自己做主退了房出院了。她骗大暑说自己全好了。可是雨欣一走,值班医生就拿到了雨欣的检查报告,她的心脏病有很大的危险性。田风和成琳一起来看雨欣,田风再次提出要帮助雨欣搞“亲情树”的服装品牌。成琳和雨欣在闲聊时谈论到爱情的话题,她问雨欣是不是还在爱着田风。雨欣感到自己影响了田风和成琳,她开始有意回避田风。雨欣出院后到处找工作,但却一直没有着落,而于红接手雨欣的工厂后把厂子搞得一塌糊涂,于红有意请雨欣回厂工作,雨欣考虑到自己的生计,也考虑到老谢留下的那个厂的前途和工作的前途,她同意了。

  第十八集

  雨乐知道自己的身世后,心情一直很忧郁,他终于鼓足勇气去寻找自己的生父老姚。

  老姚已经退休,在自己家的弄堂口摆了一个修自行车的摊子。雨乐找到老姚后装作一个需要修自行车的,他不敢对老姚说自己就是他的儿子。

  雨欣在服装厂任劳任怨地工作,于红都有些被她打动了。雨欣动员于红开发“亲情树”的品牌,于红却听了不以为然。田风和成琳知道这个消息后很为雨欣担心,他们不愿看到雨欣被于红再欺负一次。

  雨乐装着修车的人一次次到老姚的修车摊,他们俩很聊得来,老姚请雨乐到自己家里去坐坐,在老姚家雨乐忍不住哭了,他告诉老姚自己是雨乐,是他的亲生儿子。雨乐跪在老姚跟前表示要侍奉老姚和姚妻的心意,可老姚却坚决不愿认他。老姚也跪在雨乐面前,求他再也不要来找他了。雨乐被老姚的态度彻底打闷了。

  雨欢从大学毕业了,被分配在航空公司工作。刘父刘母偷偷来看她拍毕业照,雨欣见状,开导雨欢要好好对待两位老人,雨欢听从雨欣的劝导去刘家看爷爷奶奶,令刘父刘母喜极而泣。

  雨欢离开学校后暂时借住在罗宁新买的公寓里,那豪华的装修让雨欢十分羡慕,在一个周末她把姐姐弟弟叫到公寓吃饭,她想让他们也来享受享受。

  雨欢让精神不振的雨乐到大浴缸中去泡一泡,雨乐泡进大浴缸却在里面睡着了。水从浴缸里流了出来,流得满地都是。

  第十九集

  罗宁母亲突然闯来,看着被雨乐弄湿的地板,对着雨欢又叫又跳。雨欢和她大吵。雨欣在罗母面前不卑不亢,令罗母感到没趣。雨欣回到家教育雨欢要自重,鼓励雨欢面对罗母和罗潜意识里的优越感,要冷静,既不要大吵大闹也不要去讨好迎合,而应该去考验罗的真实感情。但雨欢却听不进这些话,罗宁屈从于母亲的重压决定与雨欢分开一段时间,雨欢内心十分痛苦,情绪完全失控。她在飞机上与乘客大吵,被航空公司除名。雨乐学习时思想无法集中,他想去进行心理咨询,但在中途却退了回来,期末考试来临,雨乐感到他的末日也快到了。失去工作的雨欢又回到原先干过的那个酒吧工作,一天她和几个男孩勾肩搭背地走在大街上正好被雨欣撞见,雨欣生气地打了她一个耳光。雨欣回到家,雨乐给她看了他这学期的成绩册,雨乐居然有五门功课不及格,学校已经对他进行劝退。雨欣被彻底气疯了。

  第二十集

  雨欣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她对着雨乐大骂,说她后悔了。

  第二天雨欣来到厂里上班迟到了,于红责怪她,雨欣头一次毫不客气地回敬了她,并提出辞职。她对大暑说她这样为这个家付出不值得。大暑尽力开导她,告诉她,弟妹们都面临着人生的大坎,如果雨欣不帮他们的话,他们可能就真的迈不过去了,雨欣一下子如梦初醒。当她和大暑赶到家时,发现雨乐留了条已经悄悄地离家出走了。而雨欢连条都没留就失踪了。雨欣悔急交加,她再次被送进医院。

  大暑说动电视台的编导帮着寻找雨乐和雨欢,雨欣在电视里深情地呼唤弟妹快些回家。田风和成琳看了电视后才知道雨欣那儿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他们一起赶去安慰雨欣。医生说雨欣的心脏病一定要马上动手术,但手术费却十分昂贵,田风提出由他全额资助,但大暑却坚持,这笔钱算借的,一定由他来还。

  女编导还去采访了龙海帆,此时的龙海帆已经和苏诚好上了,他在镜头前大谈他对苏诚初恋般的感情。

  成琳为了成全田风和雨欣的感情,提出去北京工作。郑知远整天被各种记者包围着,他的仕途遇到了种种障碍,他的反对派动不动就拿出龙海帆的文章来说事。郑的岳父给郑出了一个主意,让他跟杂志社打官司,这样才能挽回自己的名声。郑请了律师准备打这一场官司,可是几天后,他的律师告诉他如果要打这场官司,必须将雨悦一起告上法庭,因为是她签署了这份同意书,郑知远一下子怔住了。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唐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