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亲情树》分集剧情

  第十一集

  雨乐终于考上了自己喜欢的交通大学,雨欣欣喜若狂,雨欣带着弟弟妹妹和罗宁、海帆在父母的墓前深深地叩首。欣告诉父母他们的孩子都长大成人了,她把罗宁和海帆介绍给父母,告诉父母弟妹都拥有了自己美好的将来。在他们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妈妈墓前来了一个陌生的女人,当她看到雨悦愣住了,她竟然对着雨悦失声地叫着“小叶”,然后又说“你和你妈妈长得太像了,简直是一个人”,这个陌生女人的话让雨悦感到十分疑惑,因为墓碑上妈妈的照片和雨悦没有一丝相像的地方。

  雨悦跟踪杉,从她嘴里知道了关于她生母和郑知远所有的故事。

  雨悦的内心充满痛楚,经过一番挣扎才平静下来,她明白姐姐的一片苦心,决心配合姐姐将这一秘密继续埋下去。她对雨欣说有你这样的姐姐我感到很幸福。生活看起来依然平静,尽管它暗藏激流。在弟妹的策划下,大暑对欣做出许多惊人之举,欣的感情堡垒终于有所松动。然而就在这时,田风出现了,他已经从美国回上海发展了,成了一个IT公司在大陆的首席执行官。他去找了一次大暑,留了个条,却被大暑稀里糊涂地看都没看地扔了。雨欣决定和大暑结婚,弟妹们知道后十分兴奋,龙海帆在做IT精英的选题,他去采访了田风。龙海帆将发表自己文章的杂志送给雨欣看,雨欣看到了田风的照片,她愣住了。

  第十二集

        雨欣忍不住去找了一次田风,两人见面彼此都很理智冷静,田风告诉雨欣他已经在和成琳在一起了,他听说雨欣要和大暑结婚了,内心又为雨欣感到高兴又为自己感到伤感。分手后,雨欣悄悄地哭了,她知道这些年她根本没有忘记田风。大暑得知雨欣见过田风了,他有些不安,但雨欣却平静地告诉他她还是想和大暑结婚。郑知远来找过几次雨悦,雨悦对他不理不睬的,她告诉了郑她已经知道了有关小叶和他的所有真相,希望他不要再来找她。龙海帆对雨悦的态度感到十分奇怪,他提醒雨悦对郑好一些,因为他们需要郑这个靠山,但雨悦却坚决不肯搭理郑知远。一次龙海帆发现雨悦坐上郑知远的车走了,龙海帆一路跟踪来到郊外。其实这一次是郑把雨悦带到他和小叶当初恋爱的地方,他想在这里求得雨悦对他的谅解,但雨悦却触景生情,感到郑太对不起自己的生母,她狠狠地打了郑一个耳光奔走了。目睹这一切让龙海帆心中的问号越来越大。在龙海帆的追问下,雨悦不得已对他说出自己就是郑知远亲生女儿的真相。田风向成琳提出求婚,但成琳却让田风不要扭曲自己,因为她知道田风这些年一直在思念雨欣,现在好不容易碰上了,就不要放弃,田风告诉她,这么多年过来了,他们各自都有了自己的生活轨道。

  第十三集

        郑知远回到家后象丢了魂一样,十一岁的女儿依依因为他忘了买学习机对他恶语相加,郑知远顺手打了依依一巴掌,妻子与他大吵,令他更是心烦不已。当年他背叛爱情,娶了校长的女儿,而现在他和妻子的关系越来越紧张,因为妻子生下的孩子竟是和别的男人生的。但他们为了名誉在外界还是保持着恩爱夫妻的形象。彭大暑和雨欣约好去结婚,但他从窗户外看到雨欣抱着田风的照片泪流满面的情形,他的内心充满了犹豫。第二天,彭大暑没有如约去和雨欣登记。经过雨悦的一阵劝,大暑赶到登记处时人家已经关门了。雨欣和大暑回到家,发现田风和成琳在门口等着他们,原来他们是来给雨欣送结婚请贴的。四个人坐在一起吃饭,席中雨欣谈到自己想设计家庭系列时装的设想,并说想取名叫“亲情树”,田风大声叫绝,说他可以帮着雨欣找投资。于红要下岗了,想进雨欣的工厂做财务,让小谢来说情,但雨欣却认为现在的财务陆师傅已经在厂里做了很久,不能随便辞退人家。于红听了十分生气,她认为老谢留下的厂应该给小谢和她,不应留给雨欣,她将雨欣告上法庭。田风的婚礼上,田风喝醉了,他请雨欣跳舞,优美的音乐中他以为看到了十八岁的雨欣,恍惚中他去亲了雨欣,雨欣奔出礼堂大哭,她的心中五味俱全。

  第十四集

        龙海帆在杂志社工作勤奋,这是他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工作,他非常珍惜,但是杂志社中剧烈的竞争让他时时感到压力的存在,他做梦也想能撞上一些惊人的新闻事件,能够证明自己做记者的能力。苏诚拼命诱惑他,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他和苏诚上了床,正好被雨悦撞到,龙海帆拼命解释,但雨悦却不能理解龙海帆。龙海帆在报选题的时候居然将雨欣一家的故事说给了主编听,主编听了十分感兴趣,让他写出来,不过需要有照片和被访人的同意刊发证明。龙海帆找到雨悦说自己确实对不起雨悦,同意分手。他问雨悦讨了一张全家照,还用一张白纸让雨悦写上自己的名字,说是要留一个永久的纪念,雨悦心中对龙海帆其实很不舍,但她照着龙海帆的要求做了。雨欣在终审上庭前接到田风的一个电话,田风说他在杂志上看到了雨欣一家的故事,雨欣听了感到十分震惊。法庭宣布审判结果,雨欣败诉。她昏倒在法庭上。

  第十五集

  雨欣被送到了医院,她着急地找来田风,田风找到杂志社让他们收回杂志,但杂志社却为田风出示了雨悦签署的同意刊发书。原来是龙海帆利用了雨悦签过名的空白纸张打上这份同意书。雨欣愣住了,她不相信雨悦会这么做,当她愤而质问雨悦为什么让龙海帆去写这样的文章时,雨悦被问得一头雾水。当她看到那本杂志,看到那份同意书的复印件后,她震怒了。

  雨悦冲到杂志社去质问龙海帆,雨欣和大暑追了过去,当大暑知道龙海帆这么卑鄙地对待雨悦后,他生气地挥手将龙海帆痛打了一通。苏诚拨了110叫来了警察,大暑被警察带进了看守所。

  雨悦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到各个书报摊去买这本杂志,她不想让弟弟妹妹看到这本杂志。

  大暑在看守所里心急如焚,为雨欣担忧。田风也很投入地去关心雨欣,让成琳心中不悦。

  刘建川已经在南方发了财,他从来不敢回上海,但却总是会派人买许多高档家具和用品送给父母。刘父刘母生活得很孤独,经常会思念小雨欢。一个偶然,刘父在杂志上看到了雨欢的照片,老两口激动地跳了起来。乐和欢也看到了这本杂志,他们无法相信自己竟然是女囚犯的孩子。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唐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