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韩国青春偶像剧《真相》

  

      第十一集:贤宇一次又一次想要找慈英问清楚原因,但慈英甘愿这样一次次被误解。两个人都在痛苦中挣扎。爱情,或许就是如此。与此同时,朴承宰也到信熙爸爸的公司里上班,但对当保安非常不满,贤宇终于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第十二集:慈英的心受到了深深地伤害,她再也无法面对执着的贤宇和这个城市,于是她决定离开,到远离汉城的乡下姑姑家去,她以为这样就会忘记过去,忘记贤宇。在姑姑家,她拼命劳动,但是过去的一切却怎么都无法忘记。贤宇和承宰也展开了寻找慈英的比赛。

  第十三集:在爱情上受到打击的信熙,在工作上找到了信心。正当她想放弃与慈英的争斗时,朴承宰却不放过她。在冬天的海边,慈英和贤宇和好了,他们决定与双方父母见面。

  第十四集:慈英满心欢喜去见贤宇的父母,朴承宰却出现在她面前。信熙以介绍工作为诱饵指使承宰绑架了慈英,结果与贤宇父母的第一次见面慈英没有到场。

  第十五集:善良的慈英觉醒了,她以说出“代考”为条件,让信熙向贤宇的父母坦白她所做的一切。信熙不甘心自己的失败,企图以叙旧情的方式感动慈英,结果酒后驾车撞倒路人,并把不醒人事的慈英换到驾驶座上,以逃脱罪责。

  第十六集:车祸时撞倒的人死了。李议员了解了事实真相,但为了竞选市长,他命令全家严守秘密,一致把责任推给不省人事的慈英。

  第十七集:朴承宰为了讨好惶惶不可终日的信熙,偷偷到医院拔掉慈英的氧气管,但慈英却意外地醒过来。醒来的慈英担心贤宇,而贤宇的父母认定慈英是肇事者,是杀害贤宇的凶手。

  第十八集:慈英默默地守护着贤宇,终于感动了他的父母。信熙度日如年,生活在恐惧之中。承宰趁机提出要与信熙订婚。贤宇终于醒过来,但是失去记忆的他完全不记得慈英了。

  第十九集:承宰自已拍摄了车祸的录像,并以此要挟李议员,同意他与信熙的婚事。李议员假意答应,暗中派手下杀掉承宰。大难不死的承宰决心报复。贤宇终于恢复了记忆,他与慈英一同查找真相。

  第二十集:承宰的录像带在网上播出后真相大白。李议员以包庇罪被拘捕,丧失生活勇气的信熙和承宰一起自杀。李议员家家破人亡。慈英和贤宇一同去美国留学,两人开始了

<<上一页
责编:唐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