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韩国青春偶像剧《真相》

  

    第一集:慈英、信熙和贤宇三人一同外出,发生了可怕的车祸。故事要从几年前开始讲起:几年前,慈英和信熙是高中同学,慈英的父亲是信熙父亲李议员的司机,所以慈英一家就住在信熙家的地下室里。慈英的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成绩很差的信熙求慈英帮她提高成绩。无奈之下在一次模拟考试中慈英让信熙抄了卷子。信熙父母给了慈英家丰厚的奖赏以表感激之情,但慈英一时的同情成了枷锁。

  第二集:信熙家提出要慈英代替信熙参加高考,被慈英拒绝。但为了挽救被抓的哥哥,慈英违心地答应了信熙的要求。信熙如愿“考上了”汉城大学,而慈英却不得不进入补习班为重考做准备。慈英家得到了信熙家的奖赏,可慈英非常难过。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一个叫承宰的年青人。

  第三集:慈英非常感谢承宰救了自己,慢慢地俩个人相爱了。信熙从初中开始就喜欢上了郑贤宇,但贤宇对慈英产生了好感。这使信熙很难过。慈英和承宰的感情继续发展,俩人沉浸在热恋之中。

  第四集:偶然的机会承宰得知慈英只是议员司机的女儿,立即对慈英不理不睬。慈英的美梦完全破碎,感到无比伤心。慈英通过努力也考上了汉城大学,而且立志要成为韩国最有名的同声翻译家。在校园里她偶然跟贤宇相遇,此时贤宇对慈英的感情日益加深,可慈英却拒绝了。

  第五集:信熙依然暗恋贤宇,可贤宇的心里只有慈英。本来就妒嫉慈英的信熙更加憎恨慈英了。一心想出人头地的承宰一直在找机会接近信熙,而信熙一直寻找各种机会靠近贤宇,贤宇却在慢慢疏远她。

  第六集:贤宇处处关心慈英,默默地帮助她,通过联系家教的事情,慈英开始接受贤宇对自己的爱了。同时慈英也慢慢爱上了贤宇,信熙和慈英的矛盾在继续恶化。

  第七集:贤宇和慈英的感情继续在发展,可信熙依然追求贤宇,她有意接触贤宇的父母从他们那里得到好评。贤宇的母亲得知贤宇在跟慈英相好,极力反对,劝说贤宇和信熙交往。

  第八集:贤宇坚持自己的意见继续与慈英来信,两个人的关系有了进展。他们沉浸在无比幸福之中。但信熙怎肯就此罢手,她找来朴承宰,要求他再把慈英拉回身边。承宰提出了交换的条件,信熙接受了,但是承宰的要求却了慈英的拒绝。

  第九集:在校园里,贤宇挥拳打了死缠着慈英的朴承宰,结果被控告暴力伤害。这给经济陷入危机的才圣企业又增加了舆论危机。信熙在中间不断捣鬼,贤宇母亲也让慈英离开贤宇,慈英认为所有的一切错都是由她引起,她将如何面对呢?

  第十集:慈英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与歉疚之中,贤宇能顺利闯过这一关吗?他们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呢?为了帮助贤宇渡过难关,慈英决定离开心爱的人,贤宇家终于渡过了这场危机。

下一页>>
责编:唐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