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潘粤明半年连拍3部电视剧 称最期待《白蛇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09日 18:06 来源:

  北京晨报 32集电视剧《红衣坊》正在央视一套播出。潘粤明在剧中扮演男主角张天云,他曾经在去年央视播出的《京华烟云》扮演曾荪亚,在即将在一套播出的《白蛇传》里扮演许仙,短短的半年时间内三上央视,潘粤明表示:《京华烟云》演的愧对林语堂,《红衣坊》形象转变,而《白蛇传》是最累的,也最令人期待。

  提起木兰老公曾荪亚,潘粤明表示有点遗憾。他说:“为了表现曾荪亚轻狂的公子哥气,我有点过。戏里逮谁跟谁嚷嚷。以后我肯定不会再演这类富家子弟了。”

  在《红衣坊》里,潘粤明扮演了一个经历了友情、爱情的背叛,很矛盾的一个人。对于张天云这个角色,他评价:“这是我第一次演商战戏,其实拍的时候我觉得商人张天云不应是一个纯粹的好人。但是央视不希望他坏,想让他更‘正’一些,所以观众看到的这个人物语言很温良,改动很大。”

  而《白蛇传》现在已经进入央视一套备播,预计将于“两会”后播出。在以往的“白蛇”中,许仙是一个陪衬的角色,而在新版《白蛇传》里,许仙戏份很多。潘粤明表示:“我第一次见到白蛇,就说,‘姑娘,人生在世不过七十年,除去十年懵懂,十年老迈,剩下五十年。又要吃饭穿衣,睡觉洗脸……’我觉得怎么许仙这么像唐僧啊,喋喋不休的。以前的许仙那么‘肉’,观众看完觉得非得打他一顿才过瘾,而我这版许仙最大的特点就是单纯可爱,我觉得观众看完不会想打我。”刘鹏云/文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