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高”美女遭遇上草根男子 陈好也愁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3月24日 17:13 来源:CCTV.com

  学历高,收入高,地位高的“三高”美女,分别遭遇了浪漫的校园情人、出身名门的白马王子、成熟的中产阶级,稳重的草根百姓四类男性,最终美女选择了草根百姓相伴一生。这是即将于本月27日登陆央视的电视剧《美女也愁嫁》讲述的故事。巧合的是,“三高”美女的扮演者陈好和草根男子的扮演者贾一平是中戏的同班同学。昨日在京举行的首播记者会上,贾一平透露,陈好在大学期间虽不如现在风情万种,但是个十足的“富婆”。

  “债主”不露富

  贾一平透露,上中戏时陈好穿得很随意,冬天裹个军大衣就去上课了。

  不过,她却是班里的富婆:“因为陈好上学时就做了代言,当时拿到了一笔丰厚的代言费,起初大家都觉得她高不可攀,后来就纷纷找她借钱了。”贾一平透露,大二时自己负债累累,借了不少人的钱还堵不住漏洞,便怀着忐忑的心情向陈好“狮子大开口”:“我当时和她并不太熟,但却张口借了1000元,在当时已经算相当多了,她很爽快地拿卡到银行取钱给我,当时我特别感动。”陈好说起这段往事十分开怀,虽然自己从来不露富,可一到月末总有不少同学找她借钱,“我一般不会轻易开口找人借钱,但如果人家找我借,肯定是遇到了难处,我一般不会拒绝,毕竟当债主的感觉不错。当时借给贾一平时,末了我还问他一句‘够吗’,把他感动了一把,其实是想说以后不许再借了。”说完,陈好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现场劝记者改行

  剧中,陈好扮演的某报社的时政记者年薪达到50万,而扮演她下属的摄影记者贾一平不仅得听从她调遣,而且收入十分寒酸,最后却凭着善良和耿直娶回了她这位“三高”美女。戏里体验了一下记者的生活,自觉又苦又累的陈好现场劝记者们赶行:“记者真不好当,作息时间不固定,今天追这个,明天跑那个,有时还要遭到恐吓,又累又危险,挣钱还不多,你们还是不要当记者的好。”

  不管怎样,戏中的“三高”美女最终还是找到了归宿,而生活中的陈好也正面临着“美女也愁嫁”,陈好说:“我也很发愁,选择太多,不知该嫁给谁,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至于自己的感情经历是否与角色相似,陈好连连摆手,“她一年内换了4个男朋友,我的频率没这么快。”而自己的频率,陈好却以“这是秘密”拒绝透露,“因为无法预测所谓的真命天子何时出现,所以我不去规定一个时间。”

  来源:新闻午报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