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万人迷”陈好不愁嫁:三十岁左右就结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4月19日 15:44 来源:

  青年时报讯 陈好说她心目中的美女形象,首先要有亲和力。她自己很容易和别人亲近,说话很直率,笑起来是哈哈大笑,余音不绝,极有感染力。前天在上海见到陈好时,她刚从北京为新片《求求你表扬我》大学生电影节首映做完宣传,赶回上海拍摄即将杀青的电视剧《美女也愁嫁》。

  天蓝针织衫内一件白衬衫,告别那个妖冶的“万人迷”形象,在新剧中扮演“时政记者”的陈好打扮得干净而得体,看着舒服多了。现场有男记者很好奇她的新角色,甚至刨根问底地追着她问这个记者“跑什么口”?陈好又是一阵爽朗大笑:“不是你们文娱口,是时政。”因为剧名又是“美女”又是“嫁”的,大家把话题全往这儿推。

  话题一:愁不愁嫁——我才不愁!

  到了适婚年龄,却不急于嫁人,这已经成为时下都市白领女性的一个普遍现象。身为艺人的陈好被问及是否愁嫁的问题时,她二话不说赶紧答:“我不愁嫁!哈哈,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对于感情和男友的态度,她也看得很清楚:“选择什么样的男友就意味着选择什么样的下半辈子生活。我觉得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两个人在一起还是要懂得谦让,懂得牺牲一些东西来适应彼此的生活,不能太自我。”不愁嫁的陈好说自己打算30岁左右结婚。

  话题二:是不是美女——不是最重要!

  自从演了“万人迷”,陈好的角色就和“美”脱不了干系,这次干脆剧名中就带着“美女”,会不会觉得厌倦啊?她自己也咯咯笑:“现在的影视剧都是俊男美女的,反正我一看剧本都是那样的描写——当她一转身,什么美若天仙啊,等等……特别是古装戏。”在她看来,女孩最吸引人的还是性格,外貌只是留下最初的好印象。对于自己在角色上的局限,她现在已学会坦然应对:“刚开始我急于打破这种局限,后来发现说那么多也没意义。电视剧从拍完到播出有个滞后期,希望观众有些耐心,看到我后面的作品,他们会慢慢改变对我的印象。” 记者 韩蓓 文/摄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