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女也愁嫁》陈好喜欢小孩三十岁要出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4月18日 15:41 来源:

  林心如不愿嫁,陈好却是急着嫁。昨天陈好对着记者大吐心声:“我在30岁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然后生个好看的小孩子。我实在是太喜欢小孩了,不管是谁家的小孩,我都想抱过来亲亲!”

  陈好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美女也愁嫁》,剧中的她是个年薪50万的美女记者,一心想把自己嫁出去。经过几次失败的恋爱之后,她竟然最终选择了一直陪在她身边的摄影记者贾一平!

  陈好认为自己扮演的角色在当今社会有很大的代表性:“现在我们身边成功的女性越来越多,她们独立又能干,但她们却始终没有认清自己的感情观念,因此迟迟没能走进婚姻殿堂。我们的电视剧就是描写这批成功女性的感情生活,我也希望通过这个美女记者,打破‘万人迷’留给观众的固定形象。”

  在拍戏之余,陈好常常会和导演探讨“愁嫁”的原因。陈好认为:“剧中的我,第一个男友是大学男友,经历不起社会的考验,所以分手;第二个男友是钻石王老五,有钱有事业,但他太能干了,因此产生矛盾;第三个男友,是一个窝囊又平凡的摄影记者,但偏偏他们最合得来,才能走到最后。因此,婚姻不能太势利,而是适合自己的为最好。”

  虽然演的是“美女也愁嫁”,可陈好坦言自己一点也不“愁嫁”。“我希望以后的另一半能和我有共同语言,共同的爱好和看法,两个人为了成全婚姻都要做出牺牲。因为我很明确自己的婚姻观,我会依照这个目标去寻找对象,所以我一点也不愁嫁。”

  陈好在影视剧中扮演的大多是受尽万千宠爱的美女,这容易令她的表演流于俗套。陈好对此也很无奈:“现在的荧屏好像很少有人会去拍一部以丑女为主角的电视剧。不过我已经尽力在改变了,我希望观众给我时间,他们会慢慢改变对我的印象的。”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