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文:《七剑下天山》见面会-主持人提问演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3月07日 17:58 来源:CCTV.com

《七剑下天山》见面会-主持人提问王学兵

刘芳菲:王学兵,剧里这么多女孩子喜欢你,你到底喜欢谁啊?

王学兵:杨云聪是一个挺单纯的人,所以在感情有的时候挺不知所措的,他喜欢飞红巾,但是他感觉女人不应该太强,因为她是一个女土匪头子,直到他遇到明慧,她是一个特别女人的女人。但是杨云聪跟明慧有一个结果,有一个孩子。

《七剑下天山》见面会-主持人提问李小冉

刘芳菲: 李小冉你来讲讲你的角色好吗?

李小冉:她是一个格格,为了杨云聪什么都不要了,最后躲在一个园子里头,把和杨云聪的孩子生下来。他特别坏,表面上答应我了,但是在新婚之夜说,我还是不可能爱上你,明慧最后是很悲惨的。

《七剑下天山》见面会-主持人提问桑伟林

刘芳菲:接下来是桑伟林的扮演天瀑剑武连英,他从一个农民上天山遇到高人以后,下山锻炼以后成为一个侠客,行侠仗义,就是这样的。桑伟林这是你第一次演电视剧吗?

桑伟林:是的,非常感谢徐克导演的栽培。2002年的时候我跟徐克导演拍《散打》,拍完以后我回家,下午就要拍电视连续剧。我先拍了他的电影。

 

《七剑下天山》见面会-主持人提问计春华

刘芳菲:大家非常熟悉的计春华。

计春华:本来我以为演的是僵尸,徐导演找了我以后,演的是师傅。第二次是《七剑下天山》,让吕良伟演反派,可能你们看到的是我第一次演好人。

刘芳菲:第一次演你习惯吗?

计春华:习惯是习惯,就是没人找我演。

刘芳菲:接下来跟导演说的时候,是不是希望让你演好人?

计春华:一直想演一个好人,但是很多观众,徐导说你完全像一个好人,但是你的眼神太凶了。我也希望,再等吧,有机会我一定演好人。

《七剑下天山》见面会-主持人提问张博

刘芳菲:听说徐克导演对你非常满意,你自己觉得呢?

张博:我不知道导演是不是对我满意,我一直是很忐忑的,我听说最早的时候这个角色的扮演者不是我,但是最后是我来演,但是在演的过程中,霍导一直笑话我没有自信,我经常问我我演得好不好,我已经尽力。第一次和徐克导演合作,会紧张。

《七剑下天山》见面会-主持人提问孙菲菲

刘芳菲:你演的董小婉,你是怎么理解的?

孙菲菲:我理解的董小婉,是一个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形象是一个很美的女人,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我觉得我要感谢霍导,因为在做董小婉的造型的时候,霍导一直是在盯着的,所以大家看到董小婉的造型是非常优美的,是我在拍别的古装戏中没有见到的造型。另外在深度方面,拍这两集的导演是张之亮导演,他那时候是在百忙之中来拍这两集戏,所以在这里也感谢张之亮导演。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