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园归亚蕾何琳《麻辣婆媳》演绎两代婆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0月21日 14:11 来源:

  昨日,由内地影视界著名“夫妻档”之一的李少红、曾念平夫妻推出的家庭亲情剧《麻辣婆媳》在京开机,该剧盯住了“婆媳关系”这一仿佛永远“说不清道不明”的题材,78岁的老艺术家鲁园、台湾演员归亚蕾以及内地演员何琳分别在剧中化身奶奶、婆婆和儿媳妇,上演了两代婆媳的酸甜苦辣。

  《麻辣婆媳》由央视文艺中心影视部、中视传媒联合投资,拍摄方则为荣信达影视,李小婉出任制片人,李少红出任监制,曾念平执导,文学策划郑万隆,这个阵容可以说延续了“李家班”一贯的制作班底。除了之前提到的三个女主演之外,吴军、贾妮、雷明等也是主要演员。另外,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将在剧中作为“友情主演”,饰演剧中归亚蕾的女儿。

  李少红告诉记者,该剧是荣信达推出的系列亲情剧之一,全长20集,之后有可能再拍摄续集。在谈到该剧的题材时,李少红表示,中国人历来的传统就是注重家庭,家庭是社会的小单元,微缩了整个社会的人文、道德观念。而“婆媳关系”自古以来也是家庭观众中最敏感,最微妙的部分。

  归亚蕾在剧中出演的女主角是上有婆婆,下有儿媳,可以说是对“婆媳关系”体会最深的一个。她告诉记者,现实生活中,自己有两个女儿,所以没有机会做婆婆了,拍这个电视剧让自己过了一把“婆婆瘾”。同时,对于自己的表演,她也信心十足。“谁说婆媳是天敌,看过这个戏之后,我相信能给观众带来一些启示,现实中,婆媳也能很好地相处。”归亚蕾说。(来源:新京报)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