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集电视剧《麻辣婆媳》分集简介 11-15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30日 12:42 来源:CCTV.com

  第十一集

  奶奶急着撮合小欧跟英为,逼着秦思平到吴家提亲。秦思平一百个不愿意,但却不能违背婆婆的意志。吴玉芬没有想到秦思平找她是为商量此事,但两人三句半就崩,不欢而散。小欧约英为商量如何对付提亲,被英为嘲笑一番。她决定找钟蕙替身,并把英为和钟蕙的事告诉了吴芮。老于头的雕塑竣工揭幕,奶奶看不懂也乐于捧场。秦思平给多多买玩具刺激了吴芮,吴芮委屈地回家把气撒在英为身上。吴玉芬找上门为女儿评理,气头上竟代表吴芮提出离婚!秦思平回应:越快越好!话虽这么说,二人都有些后悔。

  第十二集

  吴芮向大良提出分居或者分手。大良被婆媳争吵搞得万念俱灰,不知觉中来到何凝住处。何凝不忍大良再受委屈,讲出多多出生真相。原来多多不是大良骨肉,却是当初她与大良分手的真正原因!大良醉倒街头,醒来收到吴芮决定离婚的短信。办事处,大良表示即使离完婚也会重新追求吴芮。因没带结婚证婚没离成。 听说孙子要离婚,奶奶这次真的晕了过去。经过抢救奶奶要求出院,奶奶将全家召集一起,拿出装有全家人结婚证的盒子,告诉大家盒子里装着一家人,众受感动。大良告诉妈妈多多不是他的,并恳请妈妈善待儿媳。这些话被吴芮听到,离婚事件成为生活中的一段插曲。

  第十三集

  办公室,大良接到何凝告别电话,二人成为永远的朋友。小欧责怪英为令家里人都知道她无业的事实,要求英为介绍自己进公司。英为无奈答应了小欧。秦思平告诉吴芮何凝已去南方工作,婆媳互相道歉,关系刚刚缓和,吴芮又因笨手笨脚将热油泼到婆婆脚上!摊上这么个笨媳妇,秦思平实在得学会忍耐,住院期间,吴芮天天送病号饭,为了保护吴芮的自尊,面对难以下咽的饭菜,秦思平却佯装可口。秦思平出院不愿耽误吴芮的时间,和大良先回到家。吴芮为接婆婆丢了手机又耽误了论文答辩,十分沮丧。

  第十四集

  饭桌上,吴芮发泄委屈,秦思平不知内情,善意批评吴芮。夜晚吴芮在大良的怀里哭了起来。秦思平知道了吴芮是为了自己耽误了考试,深感不安。她让吴芮别管家务,专心准备第二次答辩。吴芮感动送婆婆魔术拐杖,引来奶奶的好奇。英为带小欧进了公司,一对冤家成了同事。钟慧要嫁给英为吓跑了对方,吴芮警告英为好自为之,不要玩弄钟慧的感情。小欧把一封英为托她带给姐姐的海外来信放在桌上,秦思平不小心弄湿,她把信拆开晾到阳台。秦思平看到吴芮呕吐,猜其怀孕,逐向全家报喜。美甲店,金玲教吴芮用试纸检验,结果显示阴性。八字没一撇,奶奶就召集大家给重孙子起名字。吴芮回家,奶奶催儿媳妇去问孙媳妇。

  第十五集

  吴芮告诉婆婆没有怀孕,众人失望。大良看到阳台上的英文信后躲进屋里生闷气。吴芮也火了,她不能容忍私信被拆!小两口关起门来争论不休。小欧告诉妈妈,信是嫂子的男性朋友从国外寄来的。秦思平疑心儿媳有外遇,让大良盯紧点。 小欧在公司听到大家议论自己和英为的关系十分不爽,却没想到自己在看到工作中的英为时,顿起好感。为得到英为的爱,钟慧到吴家讨好吴玉芬,谁知寄来海外情书的陈放也找到吴家。钟蕙告诉陈放吴芮已结婚,但陈放坚持要见到吴芮。秦思平为了儿子跟踪吴芮,被吴芮识破。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