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集电视剧《麻辣婆媳》分集简介 6-10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30日 12:41 来源:CCTV.com

  第六集

  老于头的雕塑即将完工,给奶奶送请柬被吴芮撞见。老区意外地遇到何凝,回家后他把何凝的地址告诉了妻子。秦思平找到何凝居住的简陋平房,更让她震惊的是何凝还有一个两岁的儿子多多,他也吃带鱼过敏,正与老区和大良的情况相同!难道多多是自己的孙子?!老区劝秦思平不要胡乱猜测,没事找事。大良也找到何凝的住处。

  第七集

  大良得知何凝需要赚钱为多多治病,默默地将存折交给何凝。下雨天老于头送奶奶回家,在楼道避雨时被秦思平撞上。秦思平认准多多是区家骨肉,送药又送钱,但何凝不收。吴芮因买房发现存折不见了?!大良搪塞的态度让吴芮决意离家出走,关键时刻奶奶“晕倒”住进医院,吴芮没有走成惩罚大良睡地铺。医院秦思平撞见奶奶吃鸡腿才知道她装病。秦思平心疼多多给何凝找条件好的地方住。她说服宋春霞让何凝母子住到她那,宋春霞怕得罪吴玉芬但还是答应了。医院,老于头捧着鲜花和水果来看奶奶,恰巧被吴芮遇到。

  第八集

  在秦思平的坚持下,何凝让她去医院见了多多,但对多多的身世守口如瓶。吴玉芬从胖厨子嘴里得知女儿的情敌回来了,担心女儿吃亏,马上通知了吴芮。吴芮敏感地将存折的失踪和何凝的出现联系在一起。吴芮质问大良时,秦思平出面干预,吴芮没法容忍夫妻之间的事总由婆婆说了算,一怒之下搬回娘家。从夜晚到白天,大良默默等候在吴家楼下,终于感动了吴芮,她同意跟大良去医院见生病的多多。

  第九集

  大良真诚的表白,得到吴芮的理解,但她没跟大良回家,她需要冷静地想一想这是不是梦想的婚姻生活?!迪厅,小欧再次遇到英为跟钟蕙在一起,并暗示哥哥和吴芮出现了感情问题。吴芮征求妈妈的意见,吴玉芬给女儿支招:欲擒故纵。于是吴芮积极应对,现学现卖,大摆麻辣宴,瞒着众人以大良的名义邀请何凝到区家赴宴。为了老人开心,小欧哄英为带着礼品去医院看奶奶,得知奶奶没病当即带其出院。麻辣宴上,吴芮尽显出自己的大度,但句句麻辣噎人。何凝有苦难言,提前告辞,正好撞上出院归来的奶奶!奶奶认出何凝是当初那个害得孙子不想活的女人,发怒轰其出门!

  第十集

  何凝被轰走,奶奶质问儿子儿媳是谁的主意?!客厅,大良吴芮、小欧英为互相指责,吵成一团。次日,吴芮找奶奶解释,却又闯祸,说漏了何凝有个两岁的孩子,奶奶也疑惑万分。吴芮到医院看多多遇到婆婆和何凝。吴芮对昨晚的事表示歉意,提议帮多多换家医院,婆媳终于想到了一块。吴玉芬警告女儿别做东郭先生。秦思平让大良在公司给何凝安排工作,大良怕吴芮误会,秦思平却故意告诉了吴芮。饭桌上,吴芮点出婆婆要大良帮何凝安排工作,奶奶再次责怪秦思平。婆媳心里暗斗。厚道的大良夸吴芮真心帮助何凝,吴芮却说出想为大良生个孩子!大良欣喜万分。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