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播出时间
演员影集
导语

    新春将至,CCTV-8《每日佳艺》特别为广大观众准备了一份厚礼:曾在《每日佳艺》栏目掀起收视热潮的拉美喜剧《丑女贝蒂》即将揭晓精彩大结局,观众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要来临了!续集的故事富有新意,“丑女人”们成为了生活的强者,而那些以漂亮外表自居的“美女”和“俊男”们却处处不如意,他们反而成为了喜剧舞台上的搞笑角色。
贝蒂的故事
· 《丑女贝蒂》分集剧情(1-39)
    贝蒂是个有经济学位的姑娘,她到艾科莫达时装公司去应聘秘书职务,由于没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再加上长得稍微丑了点,被公司考官以丑拒之门外。新一任的接替父职的青年董事长阿曼多拒绝用自己的女友玛赛拉的朋友帕特里西亚当秘书,而选择了学经济、会两门外语、精通电脑业务的贝蒂做他的秘书。由于玛赛拉也是股东之,她强行为阿曼多安排了美女帕特里西亚,让她监视自己男友的行动。
· 《丑女贝蒂》分集剧情(40-75)
    贝蒂与卡塔利娜及米歇尔在柯塔赫纳观看选美比赛,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阿曼多来到玛塞拉的公寓希望与玛塞拉重修旧好,玛塞拉原谅了阿曼多。第二天,阿曼多来到贝蒂家,对贝蒂的父亲说是贝蒂与尼古拉斯合伙要偷走埃科时装公司,不知内情的埃梅斯大发雷霆,要贝蒂赶快回家向他解释这一切。
精彩照片
">
" class=list>
">
" class=list>
">
" class=list>
">
" class=list>
">
" class=list>
">
" class=list>
网评贝蒂
聪明能干、心地善良却相貌平庸的贝蒂一出现,就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在美女如云的时装公司,她用自己的才智确立了地位,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让人在诙谐幽默中看到了她光彩照人的另一面。同时,她的感情归属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众多网友为她设计了或悲或喜的种种结局。现在贝蒂又将与观众见面,在期待贝蒂结局的同时,再回味一下网友的猜想,也许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