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11—20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18日 11:23 来源:CCTV.com

  第十一集:

  赵喜富和刘巧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和翠翠解释清楚。翠翠将信将疑。赵喜富和村民宣布村委将会对赌博重罚。留守妇女于是偷偷把打麻将赌博转到地下,众人躲在野外一个窝棚赌博。赵喜富以为禁赌取得了成效,正要和村委商量开旅游公司之事。何老贵把真相告诉赵喜富,留守妇女们自从转到地下赌博后更不顾家了。村委开始怀疑赵喜富的能力。赵喜富向大家保证一定尽快找到留守妇女地下聚赌窝点,严惩不贷。然而没想到在紧锣密鼓查找过程中干扰了村民的生活,大家怨声载道,对赵喜富大为不满。刘巧为赵喜富担忧,于是叫大嘴叉子帮忙把留守妇女地下聚赌窝点查出来。大嘴叉子依计行事查出地点。刘巧找赵喜富去抓赌。但是留守妇女早已从何老贵处得到风声逃离现场。对赵喜富抓赌心存怨恨的留守妇女们还放了一桶水在门上,让开门的赵喜富被淋成落汤鸡。刚好天下大雨,赵喜富和刘巧被困在窝棚里。浑身湿透的赵喜富被寒风吹得直打哆嗦,于是脱掉衣服想晾干,恰好被翠翠撞见。翠翠再次误会赵喜富。赵喜富苦于做村主任压力重重,于是进城找刘有财商量想主动辞职。最后经过刘有财的鼓励,赵喜富决心不能被困难吓倒,一定要当好这个村主任。翠翠经过刘有财的劝说也和赵喜富和解。赵喜富决定带留守妇女去富村皇城相府考察,学习他们的致富经验。

  第十二集

  在去参考的途中留守妇女还在打牌。赵喜富于是想赢光留守妇女的钱给她们一个惨痛教训,结果却事与愿违自己输个精光。幸好大嘴叉子帮他把留守妇女们的钱都赢光了。赵喜富在皇城相府参观以后更加坚定了开旅游公司的想法。留守妇女发现丈夫在城里工作十分辛苦,为自己在家里只知道赌博深深自责。赵喜富给留守妇女钱让她们给丈夫买礼物,并把她们丈夫接到招待所让他们夫妻团聚。留守妇女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赌。

  第十三集:

  回到村里赵喜富又要提议开旅游公司。何老贵也在加紧筹备自己的旅游公司,为了拖延时间于是提议赵喜富先给村民安上宽带,提高大家的见识和素质再开也不迟。赵喜富于是动员大家买电脑和安宽带。留守妇女专心做工艺伞赚钱,刘巧代替她们去城里签订货合同,大嘴叉子陪同刘巧前往。在公共汽车上刘巧被小偷把订货的订金偷了。刘巧气急攻心昏倒。大嘴叉子把刘巧送到医院。为了安慰刘巧,大嘴叉子回村问赵喜富借钱。翠翠想撮合大嘴叉子和刘巧一口答应。大嘴叉子拿着钱回到医院发现民警把刘巧被偷的钱送了回来。大嘴叉子于是把钱还给了赵喜富。留守妇女对学电脑没有兴趣,给她们进行培训的赵发为了提高她们的学习积极性教她们玩电脑麻将游戏。结果留守妇女再次迷上了打麻将,无心做工艺伞。大鞋拔子回家发现老婆李春兰迷上了网络聊天和陌生男人甜言蜜语,再次和老婆打架。李春兰把一切归咎于电脑惹的祸,要把电脑砸了。何老贵因为赵发的过失心有愧疚想回收。没想到所有买电脑的村民都要把电脑卖给他。何老贵也无计可施。赵喜富向村民保证一定帮他们把电脑卖掉,不让大家亏本。

  第十四集:

  赵喜富、刘巧、大嘴叉子去城里联系卖电脑的事宜。刘巧得知了大嘴叉子问赵喜富借钱想帮助自己的事,大为感动。赵喜富等人无意中发现了很多人喜欢养宠物猪,认为这是一条生财之道。于是三人决定摸清这条门路,将功补过,加倍弥补大家卖电脑的损失。三人分头去寻找卖宠物猪的公司。因为刘巧生病,大嘴叉子担心她于是偷偷跟着她。刘巧认为大嘴叉子不负责任,大嘴叉子于是瞎编已经找到了买宠物猪的地方。恰好赵喜富没找到,于是叫大嘴叉子领着他去那个公司。大嘴叉子情急之下只好叫赵喜富先带生病的刘巧回宾馆,然后他从别人手上买了一头宠物猪带回村里。这次进城,刘巧对大嘴叉子的印象大为感观,终于接受了大嘴叉子。赵喜富和村民宣传宠物猪,大伙对宠物猪十分感兴趣。赵喜富叫大嘴叉子带着他去城里找卖宠物猪的公司。

  第十五集:

  大嘴叉子硬着头皮带着赵喜富去找买宠物猪的公司,两人在城里漫无目的地乱钻。大嘴叉子担心刘巧知道他欺骗他的事,急中生智把赵喜富支开,然后去找昔年的好哥们唐小邪帮忙找宠物猪公司。恰好唐小邪就是开宠物猪公司的。大嘴叉子于是领着赵喜富和唐小邪洽谈,把宠物猪回到村里,并叫唐小邪给村民传授养殖经验。刘巧觉得唐小邪靠不住,大嘴叉子拍胸膛保证唐小邪一定不是骗子。最后赵喜富还是和唐小邪签了合同付了钱。村民把宠物猪领回家给它洗澡,发现原来五颜六色的宠物猪一洗就脱色,纷纷找赵喜富问个究竟。大嘴叉子胡说八道搪塞过去。大家也信以为真。何老贵觉得宠物猪一定有问题,但是没有人相信他的话。赵喜富表示觉得不踏实的村民可以原价把宠物猪退给唐小邪。但是村民还是决定养下去。

  第十六集:

  赵喜富去别的村村传授养宠物猪的经验。这时候专家来到郭峪村考察,却发现宠物猪是假的,和普通家猪毫无区别。赵喜富得知真相以后昏倒。刘巧认为罪魁祸首就是大嘴叉子。要不是他一开始就骗人,赵喜富不可能这么轻易上当。认为大嘴叉子不负责,对他十分失望,决定和他一刀两断。赵喜富抱病和大嘴叉子去城里找唐小邪算账,没想到唐小邪早已把骗他们的钱输光。赵喜富决定用自己的钱弥补村民的损失。村民都被赵喜富感动,不忍心要他的钱。刘有财的儿子刘春祥替赵喜富联系了一个做肉品批发的朋友回收宠物猪。但是大家把那些小猪当宠物猪养,悉心照料,有了深厚感情,要卖却又有点舍不得。

  第十七集:

  大伙纷纷不愿意卖自己养的宠物猪,赵喜富只好把自己买的宠物猪卖掉。没想到这种假宠物猪因为肉质好,在市场上大受欢迎,虽然价格比一般家猪高,依然门庭若市。于是赵喜富和村民们大力发展养殖巨型宠物猪。何老贵和赵发去城里找诚信旅游公司的郑总合作开旅游公司。郑总表明除非何老贵能说服全村人搬走旅游公司才能开成。何老贵正在为难时,赵喜富再次提议开旅游公司。何老贵决定和赵喜富公开竞争。大嘴叉子自从和刘巧分手以后,终日借酒消愁。翠翠把醉倒的大嘴叉子扶回家,得知刘巧和大嘴叉子分手时说过她更欣赏赵喜富这种有责任感的男人,翠翠若有所思。赵喜富和刘巧要去城里找旅游公司洽谈合作事宜,翠翠对两人孤男寡女一起出差十分担心。何老贵认为自己的旅游公司要想开成,只有分裂赵喜富和刘巧才有胜算,找梁皎皎暗示翠翠如果赵喜富和刘巧继续这么发展下去后果不堪设想。翠翠于是哀求刘巧远离赵喜富。刘巧无奈答应,开始疏远赵喜富。大嘴叉子发酒疯,刘巧好言安慰他。大嘴叉子决定振作。

  第十八集:

  赵喜富号召大家为旅游公司集资。然而电脑、宠物猪等一系列事件让村民对赵喜富产生怀疑,不愿意冒险。何老贵于是也号召大家开旅游公司,许诺大家一定有丰厚报酬。村民纷纷响应。赵喜富发现何老贵要自行开旅游公司大为诧异。这才明白当日何老贵是误会他的话了。但是何老贵不听赵喜富解释。赵喜富发现何老贵开旅游公司的计划是要把村子古色古香的建筑拆掉修建大型游乐场,认为这行不通。但是何老贵根本不听。翠翠想帮赵喜富,在一旁胡搅蛮缠。反而让村民觉得赵喜富是无理取闹,何老贵的建议更有道理。赵喜富把翠翠赶回家。村民纷纷同意加入何老贵的旅游公司并同意拆迁,赵喜富无计可施。与此同时大嘴叉子进城找唐小邪要钱,却发现唐小邪是真的没钱,大嘴叉子看唐晓邪饿的可怜,反而请他吃饭。

  第十九集:

  何老贵打电话给郑总想商量开旅游公司的细节问题。却发现郑总旅游去了,联系不上。何老贵担心夜长梦多,于是自作聪明,不和郑总商量就开始找人拆村里的旧房子。郑总旅游归来发现这个情况大惊,表明那些旧房子都是宝贵的旅游资源,绝对不能拆。何老贵弄巧成拙大为懊悔,埋怨这都是郑总去旅游的错。郑总听了何老贵推卸责任的言论大怒,不愿意再和何老贵合作。赵喜富认为自己当村主任能力不够,再次决心辞职。翠翠大力支持,认为这样他就没有什么机会和刘巧接触了。两人在刘有财的生日宴会上和刘有财说起这事,刘有财语重心长地劝导赵喜富。赵喜富打消了辞职的念头。钱已经花了很多,旅游公司却开不成,何老贵为了不让乡亲们集资的钱亏本,决定剩下的钱不还给乡亲,自己拿去投资,等赚到了钱再加倍还给乡亲。赵发不同意,担心万一又陪了。两人争执,何老贵把赵发赶出家门。伤心的赵发要和梁皎皎分手,认为自己配不上她。

  第二十集:

  何老贵向村民宣布了旅游公司无法开成的消息。愤怒的村民要何老贵还钱。关键时候赵发挺身而出把一切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村民冲向赵发。对他拳打脚踢。梁皎皎保护赵发。何老贵乱中逃跑。赵发堵住门口不让村民追何老贵。村民再次想对赵发动手,赵喜富赶到阻止大家打人。村民又去找何老贵家找何老贵要钱,何老贵宁死不给。赵喜富向大家保证一定会帮大家解决问题。赵喜富想拿自己的钱弥补大家的损失,翠翠不同意。赵喜富和赵发去找郑总,郑总被赵喜富诚意打动,决定和他合作开旅游公司。与此同时一帮债主向唐小邪讨债,大嘴叉子为了保护唐小邪帮他还了一些。唐小邪被大嘴叉子感动,于是把骗村民的钱还给了大嘴叉子。大嘴叉子把钱拿回来还给村民。刘巧为大嘴叉子的改变开心,两人冰释前嫌。崔喜凤偷偷把剩下的钱给赵喜富还给村民。赵喜富向大家宣布旅游公司将会继续筹备建立,并劝大家原谅何老贵。何老贵这才知道一直误会了赵喜富。大家对何老贵还是心存怨恨。赵发和赵喜富劝说大家要宽容。最好大家终于原谅了何老贵。旅游公司终于建成了。开业之日,赵发和梁皎皎结婚。大家欢天喜地庆祝这双喜临门的大好日子。

责编:张彬旭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