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万人迷”林熙蕾:我的魅力在眼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24日 17:09 来源:CCTV.com

  敢于挑战《粉红女郎》中“万人迷”的角色,实在是需要一定的勇气,因为此前陈好借这个角色已经成功窜红。这次《摇摆女郎》中接班陈好的,是来自台湾的林熙蕾。

  1997年凭借其34C、23、34的骄人身材,林熙蕾开始在台湾担任模特儿工作,曾拍过多个广告及电视剧,1999年获导演王晶赏识赴港发展,一连签下6部片约,其后签约中国星,先后拍过《赌侠大战拉斯维加斯》、《千王之王2000》、《极速传说》、《全职杀手》及《暗战2》等电影。

  《摇摆女郎》是林熙蕾拍摄的第一部喜剧电视剧。在剧中扮演公关经理的林熙蕾承认自己对白领生活没有很多经验,拍摄时需要用心体会,但演起白领管理阶层满过瘾的,可以管理男人,但不要勾引男人就好了。此外,因为电视剧的风格要求姚曼得很卡通,得表现出书中说的那种做作,这让她觉得有难度。

  《摇摆女郎》是第二部不是续集

  接拍《摇摆女郎》心里究竟有没有压力?相信这同样是很多人会问林熙蕾的问题。对此,她借用了编剧的话予以了回答,她说编剧告诉她们,《摇摆女郎》是第二部不是续集。所谓第二部,就是说结婚狂、万人迷、天真妹、男人婆、色房东这样几个朱德庸漫画中的符号化的人物将全面沿续;而不是续集的意思是说,《摇摆女郎》中的故事将是全新的,人物的姓名、年龄、职业、心态命运也都是全新的,不再延续《粉红女郎》的故事情节线,“因为是全新的,因此我就将心态放得很平和,借此减轻自己的压力。”

  “万人迷”不再张扬

  林熙蕾说,《摇摆女郎》中“万人迷”成了一个上市公司的公关经理,因为这个原因,她在剧中很少穿暴露的衣服,走路时也不会很夸张地摆动身体。对此模特出身的她还有点遗憾地说,这次没有机会发挥她的T形台功夫。

  职业、地位变化之外,林熙蕾说,随着年龄的增长“万人迷”变得比较成熟了,因此不会像《粉红女郎》那样演她怎样去利用自己的魅力去勾引男人,只是在打电话时会提到自己又与哪个男生有过约会等等,以台词带过。她最终的感情归宿是嫁给了好赌、吝啬的房东王喜。

  胡兵曾经说过“林熙蕾的性感更自然,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不是装的”,林熙蕾自己也认为,她的性感更多是骨子里的女人味。与陈好的万人迷相比,林熙蕾说两人各有特点,不能说别人不自然。陈好戏中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就是漫画中那种形象,但她认为她的性感……在于眼神吧,眼神要会勾人。

  对绯闻已经麻木

  似乎只要是林熙蕾参加的影视作品,总会传出她的一些绯闻,比如拍《远东国际大审判》时和朱孝天,拍《摇摆女郎》是和胡兵。对于这样的消息,林熙蕾说自己已经有点麻木,有时就用自己喜欢的《欲望城市》中的莎曼拉来安慰自己,“莎曼拉敢说敢做,不管对男人还是女人都不在乎别人的评价。我演戏时会受她的影响,像她经常‘哼’一声,头一扬,妩媚极了,我希望观众也能接受我那样。”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