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君子好逑》新闻发布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12日 11:38 来源:CCTV.com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和大楚长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袂制作的40集古装电视连续剧《君子好逑》在北京怀柔进行着紧张的拍摄。今天,制片人马宁、导演胡明凯、谭友业以及演员徐锦江、马丽、董璇、郑国霖、徐少强、涂黎曼、赵鸿飞等出席了该剧在飞腾影视基地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副主任苟鹏、张子扬以及大楚长歌公司老总王慧到场祝贺。

  本片以“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美好意境,描写了一对青年水冰心与铁中玉青梅竹马、曲折坎坷的爱情故事。全剧围绕这根主线,还自始至终贯穿着朝廷内奸臣叛国、篡权的阴谋和最终失败,以及女主角与四位青年男子的情感瓜葛,故事情节一波三折、诙谐幽默,充满喜剧色彩。

  该剧制作班底雄厚,演员阵容强大,开机两个月来,一直倍受媒体关注。《君子好逑》是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和两位香港导演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导演胡明凯来内地发展后执导了《倚天屠龙记》、《少年包青天1/2》、《黄飞鸿》等多部古装剧,另一位导演谭友业也曾经执导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隋唐英雄传》、《八大豪侠》等多部影视片。制片人马宁曾成功制作过电视剧《牵手》和影片《台湾往事》。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知名演员加盟使该剧增色不少。不仅有徐锦江、郑佩佩、许少强、申军谊等实力派明星,还有当红的偶像派青年演员董璇、郑国霖、涂黎曼、赵鸿飞等。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