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31集—第42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04日 15:14 来源:CCTV.com

  第31集

  天真妹流落街头,遇上了戴维,但他没钱,靠变卖东西维持生计,这些钱又不够天真妹买衣服花的;他也没房子,当下住的也是他撬锁进来的,因此很快被人赶走。天真妹独自在街上走,小狗泰森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她马上意识到戴维可能出事,果然的头上流血受伤了,激起她的恻隐之心,她哀求房东答应他们再住下。当戴维知道原来她父亲就是甄有前,便要送她回家。天真妹说要与他一起打工,自己养活自己。

  两人真的一起打工了,戴维因为劳累过度生病发烧,天真妹又不敢刷卡用钱,怕家里人发现她,于是就偷偷回别墅取钱,正好遇上色房东,连忙逃走。

  第32集

  结婚狂告诉甄有前,色房东曾见到过天真妹,甄有前不信,反而责备她串通林海天整垮真爽啤酒,使他吞下标王的苦果,结婚狂觉得怨屈。林海天前来想要解释误会,甄有前根本不信他,离去。结婚狂也对他不信任,林海天说难道他离开虎威还不能证明,她说不能,除非找到天真妹。

  万人迷、男人婆怀着各自目的来找于大夫,可打的都是关心天真妹的旗号。可于根宝心想的是辛西亚,他要为她过生日遭拒绝。于根宝遭拒绝后,只有结婚狂给他此许安慰,他决定约她到家请吃饭,以表感激之情。

  第33集

  结婚狂回来,发现男人婆,万人迷,很不正常。结婚狂刚开口,色房东急忙阻止她……

  甄有前心中郁闷,借酒消愁,结婚狂获悉和万人迷赶到宾馆,色房东、男人婆去找天真妹。戴维高烧得厉害,天真妹背他上医院,恰好林海天、男人婆赶到。林海天带天真妹赶往宾馆。甄有前攀上顶楼的扶拦,结婚狂艰难地救了他。就在此刻天真妹赶到,父女相见抱头痛哭……大家一起去看望戴维,戴维告诉大家,为了帮他治病吃了不少苦,甄有前感动地说,甄心长大了。也许累,结婚狂不小心崴了脚,林海天抱她去医院包扎,又是他送她回别墅,结婚狂觉得自己很幸福。

  第34集

  天真妹听说结婚狂要结婚也很惊讶,甄有前借请客为名打探出和结婚狂订婚的就是于大夫。万人迷、男人婆听了都失常了,色房东告诉结婚狂,万人迷、男人婆也爱于大夫,然后他说出那晚跟踪的细节,结婚狂不由对于根宝产生怀疑。

  最终结婚狂还是毅然和于大夫分手。令人意外的,林海天向结婚狂表示爱意,却被拒绝。没想到,结婚狂的一次订婚,使所有的人都伤心了。

  第35集

  一个海归的房地产老板陆鹏追求万人迷,却让一屋人沸腾起来。陆鹏追万人迷不成,又想聘用色房东、男人婆来接近万人迷,都遭拒绝。他一计不成又施一计,居然跑到别墅烧了一桌菜,坐等万人迷。万人迷向众人说出她爱的痛苦经历。而此时一个叫金香玉的女人打上门来就此引起众怒。陆鹏跪在万人迷面前,请求原谅。说这女人是他父亲强加给他,众人大吃一惊。万人迷一头扑进他怀里哭了,众人为此感动。故事出现戏剧性的变化,万人迷答应陆鹏的求婚。

  第36集

  可事情并不那么顺利,金父欲逼陆鹏他们早成婚。当晚金香玉拖着陆鹏闹到万人迷的新居,说卖这房子的钱是她的,现在算送给她,条件是要万人迷离开他。万人迷愤然离去。金香玉出乎意外地邀请众人去法国参加她与陆鹏的婚礼。结婚狂、男人婆知道万人迷心里很痛苦,都来劝慰她,可更使人惊讶的,万人迷决定接受命运挑战,去法国参加婚礼。

  第37集

  她们终于启程,林海天用车把他们送到机场并在停车场意外地遇见辛西亚推患病的于根宝。辛西亚还暗示林海天,要不失时机地追求结婚狂。

  一到法国,万人迷一转眼人不见了,急得大家分头找。其实,她找到金香玉的酒店,只见陆鹏跟在金香玉的后面走出来。万人迷一头扑了过去,被金香玉阻止。陆鹏在她的淫威下显得非常冷漠,使她非常痛苦。

  第38集

  万人迷突然对色房东说,她要在他们结婚的同一天同一场所跟他结婚,要做给他们看。色房东虽然明白这是假结婚,但感激她的信任。万人迷要结婚狂她们陪她去买婚纱。只有天真妹一个人在街上逛,走进了教堂,遇见了一个在法国的叫华美的中年妇女。华美说她也有一个像她一样大的女儿,还邀请她到家里作客。天真妹觉得意外的事,她还有一个叫心心的女儿。

  第39集

  其实,天真妹遇见的正是她母亲美华,甄有前在越洋电话中听到女儿的介绍就想到了她,只是母女俩都不知道。甄有前越想越不对,打电话找不到女儿,又打给万人迷。万人迷发觉天真妹居然不在旅馆。结婚狂着急了,几个人来不及换衣跑上街到处乱找。正逢美华送天真妹回来,色房东因为担心她而生气,欲要揍她,被美华拦住,天真妹忙介绍与之认识。这时甄有前又打电话来了,正好美华在,几十年后两人在电话中相认,美华也与天真妹以母女相认。众人为之惊喜,万人迷哭了。

  第40集

  色房东、万人迷盛装出现在酒店,金香玉怒气冲冲地要她滚出去,万人迷上去就是两个耳光,说是给她们两人来个了断,现场顿时混乱。正在此刻,林海天为了结婚狂也来到法国,不巧的是,他被结婚狂扔来的花瓶打伤。

  万人迷一路跑了出去,色房东以为她要跳湖自杀,想要去救她,反而自己掉进湖里,最后被警察救起。万人迷感动地投入他的怀里,色房东趁机抱紧她不放。

  但经过这场变故,结婚狂、林海天走到了一起,众人为之高兴。林海天说了于大夫生病及与辛西亚的故事。结婚狂不能原谅自己,让辛西亚代她受苦。林海天一听,觉得她不可理喻,忿忿地要回去。

  第41集

  她们回国以后,美华仍在教堂弹琴,神父却听出了不平静,劝慰她,真正的安宁在内心,她应该去寻找爱情。可美华仍下不了决心。她们在临上机场的那一刻,又来了一个男人婆的追求者亚当,男人婆异常冷漠,没有动心。

  万人迷她们回到别墅,结婚狂意外地提出想散伙,接着万人迷、男人婆都要离开,尽管色房东想挽留,她们态度仍坚决。色房东说他喜欢万人迷,可不要以为被他喜欢而为所欲为,既然要走,那么就各奔前程吧。众人反而面面相觑。

  第42集

  结婚狂在别墅烧了一顿散伙饭,可谁也吃不下,其实谁都不想走。男人婆酒后吐真情,她最爱的居然是那个叫亚当的法国人;问到结婚狂的最爱最恨,她虽说了一大堆,可始终不说一个人。天真妹、男人婆当场点穿他,这人就是林海天。林海天、色房东正好在门外听到,他们二话不说,一个紧紧地抱住结婚狂,一个抱起万人迷,就跑进自己的房间……第二天男人婆也收到亚当从法国的来信,为了不辜负自己,她决定马上飞到法国。就在他们送她到机场时,天真妹意外地发现要去法国的父亲,她也要跟他一起去见母亲。

  最后,色房东与万人迷,结婚狂与林海天他们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