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连续剧《如此多娇》故事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7月12日 14:31 来源:CCTV.com

  1953年,新中国开始了第一个五年计划。林然以省委书记的身份回到盘龙市,领导大规模的建设工作,并完成中央布置的建立国防工业基地的重要任务。他的两个养子——烈士遗孤云海东、国民党将领遗孤石明挥,这时已分别担任了大型钢铁厂的公方副厂长和苏联专家组俄语翻译。更让林然惊喜的是,回到盘龙市的第一天,他就见到了失踪20年的女儿林想,国家安全部门的一名侦察员。

  林然有了一个新的家庭,但他不知道,美蒋谍报机关精心策划了旨在破坏我国防工业基地的“K计划”,他真正的女儿林想被特务绑架,女特务陶叶顶替林想之名潜入他家,借他这把保护伞伺机破坏。敌特也不知道,我安全部门已迅速破获了绑架案,同时派遣林想化装成赵小年,以林然的公勤员身份进入林然家,监视特务陶叶,并以此获取“K计划”的全部内容。林然和真假两个女儿以及两个义子生活在一起,这个多姓的由孤儿们组成的奇特家庭,上演了一场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的亲情戏。而女特务陶叶在林然家里短短两个月时间里,也经历了一场由鬼变人的蜕变。

  敌特为实施“K计划”,指示潜伏特务高峡将工业局局长郭大义拖下水,并对重兴钢铁厂采取了阻碍发展、偷窃资料、暗杀和爆炸等一系列破坏活动。赵小年等公安人员与敌特展开了一轮轮殊死搏斗,最终将敌特一网打尽,而赵小年也在最后的战斗中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