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北市长选举 叶金川声势逼近郝龙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20日 17:21 来源:CCTV.com

  国民党即将在5月底进行台北市长候选人初选。日前辞去台北市副市长职务的叶金川,为了年底的台北市市长选举,展开了一系列活动,最新的民调显示,叶金川正在拉近和排名第一位的郝龙斌的距离。

  卸下台北市副市长的工作,叶金川全力投入年底的台北市市长选战,争取5月底进行的党内提名。拼政绩,也要拼知名度,两个月下来,已经看到成效。最新的民调显示,叶金川已经从2月份的11%,上升到目前的19%,与排名第一位的郝龙斌距离逐渐拉近。

  台北市长候选人 叶金川(同期):我反正没有压力,我是从最低,一直往上在爬,有些其他候选人他反而变成守势,我是攻势,攻势比较没有压力,守势会比较累一点。

  叶金川主打民生、医疗,希望争取台北市民认同,现在民调上升,初见成效。不过由于外界叶金川之前是台北市副市长,媒体始终把焦点放在马英九是否力挺叶金川。叶金川表示,一切还是要靠自己。

  台北市长候选人 叶金川(同期):这个工作是靠团队,不是靠某一个人的加持,事实上,某一个人的加持对未来有帮忙,但是有限,最主要是看自己的能力还有团队的能力

  叶金川排名提升,也给排名第一的郝龙斌造成不小压力,郝龙斌表示,他将继续努力,争取党内初选获得提名。

责编:王京

相关视频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