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浙古镇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11日 15:31 来源:CCTV.com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天的旅游热线推介就给大家介绍江浙古镇游。在这条线路上,游客可以先到杭州游览西湖,然后依次游览江南的四座古镇――乌镇、西塘、周庄和同里,最后到苏州去欣赏那里精美的园林和太湖风光。

  浙江杭州早已经是享誉海内外的旅游城市,交通非常方便,从北京、广州等地每天都有数班飞机前往。 杭州的旅游接待设施也不错,近年来,杭州鼓励发展私人旅馆。服务好价格低廉,一般每人每天只需要几十元,对自助游的游客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西湖游船公司服务时间:春夏季7:30-16:30,秋冬季8:00-16:00。票价:普通船35元/人,豪华船45元/人。

  离开杭州, 游客可以乘长途车前往嘉兴,用两天的时间游览周边的乌镇和西塘两座古镇。

  特别提示:

  乌镇、西塘两地的交通:

  在嘉兴汽车西站乘中巴直达乌镇每天13:40发车

  在嘉兴汽车西站乘中巴到嘉善县城,换乘中巴前往西塘。

  西塘虽然是不大,但镇上的饮食却很闻名。湖蟹是这座古镇的招牌菜。酒搂临水而里立, 鳞次栉比。看完西塘就可到海内外闻名的周庄了。在周庄,游客可以坐一坐穿行在镇内内水道的木船听一听船夫哼唱的江南小调,亲身体会一下江南水乡的风情。与周庄不同的是,古镇同里斜阳老屋,半壁苍苔。千年古镇的风貌保存的更加完好。

  特别提示:周庄、同里两地的交通:

  周庄距苏州约40公里,从苏州汽车北站有专线车前往。同里距苏州18公里,从苏州汽车南站有专线车前往。两处景点都可以当天往返。

  苏州市内的景点主要有寒山寺、虎丘、留园、拙政园等,游览时间大约需要两天。另外,苏州的丝绸、刺绣名吃一直受中外游客的青睐,如果游客想买的话,可以到著名的步行街――观前街走一走,在那里可以买到苏州的特产苏绣和正宗的碧螺春茶。每年9月25日到10月10日苏州举行国际丝绸节,还有有很多大型活动,这也是一个购物的好机会。

责编:王京

相关视频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