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北[经视直播]沙发有瑕疵 商标掩盖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3月06日 10:18 来源:CCTV.com

  秦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她本来买了套很满意的沙发,只缘她无意间撕掉了沙发上的商标,于是也“撕掉”对这一知名品牌的沙发的信念。

  秦女士是去年十月在武昌彭刘杨路金马家具城买的这套沙发,由于对这一品牌的信念,以及对这套沙发的造型、质地和色彩的偏爱,使她决定买下这套沙发,交钱后,很快没几天商家就将这套沙发送到秦女士家中。

  秦女士:沙发蛮大,双人的可以抬进来,三人的抬不进来,只好拆开了抬进来。当时根本看不出什么问题。

  这套沙发使用起来确实很满意,只到春节前秦女士打扫客厅,突发奇想地决定给这套沙发变变方向时,这才发现问题。

  秦女士:三人沙发本来是靠墙的,我把它掉了个方向,后背对着门,这后面有个商标,我想对着门不好看,就把它撕了,一撕,发现一寸多长的口子,哪有这样做生意的,把个破沙发用商标盖着,这不是糊弄人。

  在商标覆盖处,记者确实看见了破损的口子,但时间这么长了,这破损的口子是厂家生产的瑕疵,搬运过程中的损耗,还是用户使用过程中造成的,说不清楚。

  秦女士:卖场里的商标都是贴在正中间,而这套沙发,没有贴在正中间,恰巧盖的是有口子的地方,除了有意掩盖没有别的解释。它就是在欺骗消费者。

  就商标覆盖沙发瑕疵处这事,记者来到了金马家具城,销售负责人给了这样的答复。

  代理商:事情都过了快半年了,谁是谁非就不想多说了,她到我们这来过了的,由于这款款式已经不做了,换沙发是不可能的,但我们愿意将那个破损的皮子换新的。

责编:刘子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