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北经视《经视直播》:救命的冰箱坏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22日 14:19 来源:CCTV.com

  马太平是武汉市江夏区郑店街联合村四组的村民,两口子膝下有一双儿女,一家人的日子本来也算过得去。就在去年10月马太平的妻子被确诊为糖尿病,按照医嘱必须定时注射胰岛素进行治疗,而注射用胰岛素需要恒温冷藏才能保证其药效。这样,马太平为了方便妻子用药,在十月底购买了一台海信牌电冰箱保存药品,谁知道就是这台救命的冰箱,才使用了一个月就坏了,而且连续维修了两次之后仍不见好。这可急坏了马太平一家人。

  在马太平家中我们看到,马太平的妻子被确诊为糖尿病之后,现在起床都已经很困难。生活起居都得有人照顾,冰箱坏了,胰岛素的冷藏得不到保证,妻子的治疗一度中段,马太平心里很是着急。

  妻子染疾卧床不起,马太平忙里忙外,早已是身心俱疲。更叫他意想不到的是,才买回来一个月的冰箱就这么坏了,而且找到售后服务人员,连续进行了两次维修都没有修好,更叫马太平不能接受。

  救命的冰箱就这么坏了,难道自己的1400元钱就这样白花了吗?海信冰箱毕竟也是品牌冰箱,自己购买时一切手续也都齐全,两次维修之后马太平又多次找到了海信冰箱的销售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均是无功而返。随后,记者采访了海信冰箱销售处的负责人。而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关于这台冰箱怎么处理他也说不清楚……

  一台救命的冰箱说坏就坏了,面对没修好的问题冰箱,马太平选择了向工商部门进行投诉。武汉市江夏区工商局相关部门已经正式受理,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责编:刘子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