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3·15贡献奖”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14日 13:45 来源:CCTV.com

  随着中央电视台一年一度的3·15晚会的各项准备活动的展开,3·15人物评选活动已经启动。

  根据今年3·15晚会的基本要求,我们将在晚会上进行3·15贡献奖的评选及颁奖活动。届时,将有3位候选人到现场。在直播过程中,将通过观众投票,决定谁是今年3·15贡献奖的获得者,并在晚会中发布结果。

  角逐这一奖项的人,必须经过前期的网络票选、电视、广播推广、短信投票等形式的层层选拔,才能最终成为晚会的3个候选人。

  目前,候选人的征集工作正在进行中。

  征集将围绕当前消费的热点问题与感人事件:涉及物业的服务与价格、IT与通讯问题、汽车质量与服务、医疗事故与药品价格、食品质量与安全、教育收费及培训、保险服务、金融服务等各个领域。

  一旦您推荐的人成为进入晚会的贡献奖候选人,您将有机会得到央视3·15晚会的入场券;一旦您支持的人成为今年3·15贡献奖的获得者,你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的礼品。我们的联系方式是:

  热线电话:010-68550626

  邮 箱:315@cctv.com

  cctv315@vip.sina.com

  2006cctv315@vip.sohu.com

  您也可以登录央视国际、新浪、搜狐等大型网站写下您心目中的英雄的事迹,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责编:刘子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