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6年央视“3.15”晚会启动线索征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14日 13:45 来源:CCTV.com

  十几年的时间,“3.15”从一个国外泊来的普通纪念日,演变成为中国消费大众维权的一个节日、一面旗帜。

  每年的春天,她都会再一次擦亮我们信念和勇气,让诚信和理性的光芒照耀每一位经营者、消费者的心灵。

  让每一位消费者了解“3.15”、关注“3.15”、参与“3.15” 既是每年一次的“CCTV3.15晚会”的目的,也是责任。

  现在,3·15晚会正在面向全国征集节目线索。包括:

  3·15投诉:

  如果您或者您的亲戚朋友是假冒伪劣的受害者,在购买或者接受服务的过程中受到了伤害、欺骗至今没有得到解决,您在申诉告状的过程中受到了执法部门的冷遇、阻挠、不作为,请告诉我们。

  3·15内幕征集:

  如果你是消费黑幕和欺诈内幕的亲历者或知情者,您了解某个企业或者行业欺骗坑害消费者的招数和内幕,愿意站出来或者以其它的方式对其进行揭露,请告诉我们。

  3·15维权故事:

  您成功地利用法律、智慧和执著维护了自己的权利和尊严,保护了自己和他人的合法权益;您对315精神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和实践,请把你的经历告诉我们。

  3·15晚会文艺元素征集:

  如果您希望把对3·15的理解通过音乐、彩铃、DV、文字等艺术形式表达出来,请告诉我们。

  我们期待着您的参与!

  24小时热线电话:(010)68550626 68500327

  传真:(010)6855062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1号梅地亚中心写字楼1052室

  3·15晚会剧组收

  邮政编码:100038

  电子邮件:315@cctv.com

  cctv315@vip.sina.com

  2006cctv315@vip.sohu.com

  您也可以登录央视国际、新浪、搜狐等大型网站与我们交流。

责编:刘子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