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老姜信箱]牛股遍地的时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25日 13:44 来源:CCTV.com

  主持人:你刚才提到的可能是一位新入市的投资者的看法。我这里这封信是一位高手的,是江苏省常州市朝阳二路四十五三栋甲401的一位投资者,他说我是江苏常州的一位个人投资者,前两天,一位股民下帖子说,这轮行情超过30%收益的股民可以和他上网过招,他说居然没有人敢揭榜,他听了这个消息后很震惊,他说原以为我这轮行情跑赢了大盘,而面对活跃的股市,认为自己的操作还要提高,昨天他看到自己的交割单,显示帐户的收益率是增长了47%,而且最近他买了几家股改中贴牌的优质公司,他觉得这三家优质公司如果再出现上涨,可能还要产生15%到30%的收益,这是一位高手。

  老姜:应该说是一位高手,但是现在这个时代,我们起的小标题叫“牛股遍地的时代”,他讲的这件事是在我们央视国际《中国证券》论坛上有人发这样的帖子,就是说凡是中过30%的,大家可以来过招,比较有意思,因为应招的都是高于30%的,这可能是更高的,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这肯定不是最高的。因为今天有一个信息披露,汇天富基金,我们知道去年下半年成立的,八个月多,到目前盈利已经超过40%,40%是什么概念?因为它是作为基金40%,有一些个股可能是100%,200%都是有可能的。前两天,我们也采访了一位叫周秘的投资者,他好像盈利早就超过100%,这里面恐怕和现在这种比较好的市场氛围是结合在一起的,也应该比较谨慎。

责编:刘子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