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沪深两市4月19日公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19日 13:49 来源:CCTV.com

  沪市公告

  1、(G海立 发布股权变动澄清公告) G海立针对近期媒体有关公司大股东出让股权的报道做出说明,经向控股方上海轻工控股集团查询后了解到,根据上海市国资委的部署,轻工控股计划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35亿股无偿划转给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股份划转完成后,上海电气(集团)将合计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A股股份1.39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49%,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2、(津劝业 大股东出让部分股权) 津劝业大股东劝华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国有股中的4387万股转让给天津中商联公司,转让完成后,劝华集团仍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中商联公司将持有公司15%的股份,为第二大股东。

  3、(多家公司公布业绩报告) 今天公布年报的公司中,业绩最好的是G北生0.46,友谊股份和恒顺醋业都在0.2元以上,两家公司的分配方案都是每10股派1.50元,是相对比较优厚的,另外南京熊猫05年将同比增长50%以上。从季报的情况看,还是G股公司表现比较突出,G宏盛 0.19,大连热电、G瑞贝卡等四家公司都在0.1元以上,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大连热电,它05年年报每股收益也只有5分钱,而今年一季度猛增到0.162元,剩下的公司都是几分钱不等。另外G金桥预计一季度将增长100%以上,而赛马实业预计会亏损1600万元左右。

  今日沪市部分公司年报数据

  每股收益(元) 分配方案(含税)

  G北生 0.46 10派0.50元

  友谊股份 0.314 10派1.50元

  恒顺醋业 0.25 10派1.50元

  G苏长电 0.18 10派0.50元

  G成大 0.17 10派1.00元

  太化股份 0.14 10派0.15元

  复旦复华 0.07 10派0.40元

  大连热电 0.05 10派0.60元

  今日沪市部分一季度业绩

  每股收益(元)

  G宏盛 0.19

  大连热电 0.16

  G瑞贝卡 0.16

  G博汇 0.16

  G中企 0.123

  G天威 0.08

  银泰股份 0.067

  4、(ST龙昌 原董事长被捕) ST龙昌公告称公司原董事长邱忠保因挪用资金罪已被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正式批准逮捕。

  5、(ST湖科 即将实施重大资产重组) 来自ST湖科的消息说,公司股权转让在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员和中国证监会的批复后,控股股东与受让方将对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大股东华星汽贸受让公司现有酒店及特缆公司股权,受让方昌鑫国资会负责向公司注入优质资产,确保每股净资产不低于1元人民币,同时承诺注入资产的年净资产回报率不低于6%。据悉,昌鑫国资计划把持有的昌平自来水公司控股权注入公司。

  深市公告

  1、(苏宁电器 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苏宁电器日前召开的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浙江苏宁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苏宁电器有限公司分别提供4,000万元、5,600万元担保,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相关担保手续。

  2、(京新药业 对外投资) 京新药业和浙江康新化工有限公司于3月28日签署《出资转让协议》,公司以600万元的价格收购康新化工持有的上虞京新药业有限公司全部出资,计550万元注册资本,收购完成后,上虞京新成为公司的独资子公司。

  3、(G华侨城 项目委托管理) G华侨城今天发布公告称,为了强化公司对重点项目的控制与管理,公司决定将持有的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公司35%的股权委托给深圳华侨城房地产公司行使股东权利。同时公司决定接受华侨城房地产公司的委托,代其行使所持有的上海华侨城投资发展公司35%股份所代表的股东权利。

  4、(在今天公布年报的公司当中) 深能源表现相对较好,每股收益0.6元,同时推出了每10股派5元的分配方案,G 海型材每股收益0.38元,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元。与此同时,今天有超过30家公司公布了一季报,有四家公司的每股收益在0.1元以上,其中佛山照明表现最好,每股收益 0.15元,有6家公司出现亏损。其中圣雪绒每股亏损0.1元。业绩预测方面,茂化实华、ST太光预计06年一季度盈利,*ST 科苑预计一季度亏损1000万元左右,而凯恩股份一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50%以上。赛格三星、G吉纤、圣雪绒、阿继电器预计上半年将出现亏损。

  今日深市部分公司年报数据

  每股收益(元) 分配方案(含税)

  深能源A 0.6 10派5元

  G 海型材 0.38 10派1元

  ST东北电 0.027

  东方热电 0.0279

  经纬纺机 0.23 10派0.5元

  中国服装 0.02

  今日深市部分公司一季度业绩

  每股收益(元)

  佛山照明 0.15

  G 神 火 0.15

  G 重 汽 0.13

  盐湖钾肥 0.099

  焦作万方 0.076

  G华侨城 0.023

  *ST 广夏 -0.022

  圣 雪 绒 -0.1

  5、(*ST巨力 面临暂停上市) *ST巨力预计将连续第三年出现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自05年报披露之日起予以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规定的日期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责编:刘子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