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沪深两市公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9月30日 13:39 来源:CCTV.com

  沪市公告

  1、(南京中商 江苏地华再次增持) 江苏地华房地产公司近期再次通过上证所购入南京中商流通股151万股,截至到昨天,江苏地华已经累计持有南京中商3477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24.23%。业绩预告方面:

  2、(宏达股份 预增100% 包钢股份预增50%) 今天沪市又有四家公司预测了业绩情况,其中宏达股份和包钢股份表现不错,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00%和50%以上,

  3、(香江控股预警 中国纺机预亏) 而香江控股预计前三季度业绩将下降50%,而近期在市场中走势抢眼、已经连续三天达到涨停的中国纺机却发布了预亏公告,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康恩贝 产品降价影响业绩) 来自康恩贝的消息说,在国家发改委的要求下,公司及控股企业生产的三种产品销售价格大幅度降低,据初步估算,因上述降价政策等因素影响,预计公司全年将减少收益290万元。

  4、(杭萧钢构 签署大额合同) 近日,杭萧钢构相继获得了大连、北京和成都三个项目的合同,涉及金额高达2、43亿元。

  5、(新安股份 提起反倾销胜诉) 新安股份联合国内另外两家企业在去年请求我国商务部对原产于日本、美国等国家进口的初级形态二甲基环体硅氧烷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日前商务部作出初步裁定,被调查产品存在倾销,决定采用保证金形式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这次初裁结果对公司有机硅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有着积极而重要的意义。

  6、(辽宁成大 拟发短期融资券) 辽宁成大计划发行本金额不超过4.6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

  深市公告

  1、(津滨发展 调整股改方案) 津滨发展在充分沟通后,对股改方案作出多处调整,包括资本公积金转股后,两个大股东把所获的转增股由部分支付改为全部支付给流通股东,从而使流通股东由每10股获3.57股,增至每10股获3.8股;另外,公司取消了原方案中管理层股权激励和追加对价的内容,增添了减持和增持的承诺,同时,公司管理团队还承诺06到08年净利润环比增长超过15%。

  2、(深科技A 三季报预增50%-100%) 深科技预计05年1-9月份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50%-100%。

  3、(金融街 三季报预增50%-60%) 金融街预计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上升50%-60%。

  4、(本钢板材 三季报预增100%-160%) 本钢板材预计1-9月份净利润同比增长100%-160%。

  5、(四环药业 三季报预减50%) 而四环药业预计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0%以上。

  6、(*ST美雅 三季报预亏1-1.1亿) *ST美雅则预计1-9月亏损金额将高达1-1.1亿元。

  7、(深发展A 法兰克纽曼就任董事长) 近日,深发展接到中国银监会批复,核准法兰克纽曼就任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核准康典就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的任职资格。

  8、(粤电力 装机容量增加) 粤电力控股的韶关粤江发电公司所属发电机组投入商业运行,从而使公司已投产装机容量,由328.5万千瓦增加到358.5万千瓦。

  9、(*ST托普 资产被冻结并拍卖) ST托普昨天收到深圳市中院的民事裁定书,要求以本金1500万元及利息为限,查封、冻结珠海南普公司及*ST托普的财产。并拍卖*ST托普持有的深圳托普国威电子公司24%股权。

  10、(ST重实 华融转让股权) ST重实披露,华融资产公司将其托管的公司3159.6万社会法人股转让给重庆渝富。不过转让还须获得有关部门的批准。

  11、(方向光电 受到深交所谴责) 由于方向光电存在担保等重大事项未及时披露,以及04年业绩预告披露滞后,并出现较大偏差等问题。深交所决定对公司及负有主要责任的多名董事予以公开谴责。

责编:刘子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