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沪深两市公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7月11日 13:49 来源:CCTV.com

  1、(三公司公布股改方案) 沪市的申能股份、人福科技和深市的韶刚松山今天分别公布了各自的股改方案,其中申能股份是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3.2股对价。韶钢松山的方案是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得3股股票,人福科技的方案是每10股流通股将获得2股股票。

  2、(中捷股份 调整股改方案) 中捷股份今天修改了股改方案的承诺部门,其中减持期限由二年提高到三年,而减持价格由8.66元提高到不低于12.99元,而中捷股份上市后的最高价只有8.78元。

  3、(G三一 发布澄清公告) 三一重工日前就个别媒体有关公司的报道进行澄清,表示该篇文章与事实有较多出入,容易对投资者产生误导,公司特别就其中利润转移行为和可疑的成本和费用等情况进行澄清。

  4、(业绩预告)上实发展、恒顺醋业、中恒集团等预计增长幅度在100%以上,深赤湾、乐山电力、中金岭南三家公司增长在50%以上,而多达十七家公司业绩预减或预亏。其中,电广传媒、梅雁股份、交大博通预计下降50%以上,而申华控股、华源制药、亿城股份等十四家公司将出现亏损,其中华源制药亏损金额大致在1500万元,益鑫泰亏损1.41亿元左右,三九发展亏损金额为3000万元,天颐科技中期亏损约1200万元左右。

  5、(*ST精密 计提坏帐导致巨亏) *ST精密公告称,公司异地存款2.95亿元被人为操纵转出到实际控制人的关联方帐上,公司将按50%计提坏帐准备,另外,还将对5年以上的应收帐款全额计提坏帐准备,以上计提约影响当期损益合计1.69亿元,预计今年上半年将出现大幅亏损。

  6、(中海发展 主营业务可能实施重组) 中海发展今天再次就控股股东中国海运(集团)可能对相关干散货运输业务进行重组事宜发布公告,表示这项重组将涉及公司相关业务的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27亿元,约占同期主营业务收入的42%。目前公司还没有与中海集团达成任何书面协议,该项重组亦未获得任何政府部门或监管机构的批准。

  7、(杭萧钢构 中标重大项目) 再来看一组生产经营方面的消息。杭萧钢构日前中标了一个集成电路厂房钢结构的分包合同工程,预计项目总金额约为人民币1.3亿元。

  8、(英力特 联合开发房地产项目) 英力特董事会于7月6日同意,公司将所拥有的大武口永祥小区,两宗面积为389.27亩的住房用地,以账面净值4832.36万元作价投资,与宁夏汉唐文化发展公司联合进行开发,该项目实施后,公司预计可收回投资5000多万元,获得净利润170万元。

  9、(海螺型材 与关联公司共同投资) 海螺型材决定与上海海螺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上海共同投资设立,专门从事PVC等化工原材料的采购、设备进口和型材出口的专业贸易公司。公司以现金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

责编:刘子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