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晚第六次彩排 众明星调门提高八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26日 22:33 来源:CCTV.com

  1月26日,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倒计时牌上的数字已经变为了“2”,两天之后,这顿中国人的除夕电视盛宴将隆重登场。在经过5次紧张的彩排后,春节联欢晚会今日正式录制备播带。


  相比前几次彩排,今天的现场观众显得有些过于“冷静”,开场的几个节目以往总是叫好不断,今天却只赢来了近乎礼节性的掌声。这样的情况让剧组人员有些着急,就连主持人朱军也在后台叮嘱小品演员:“今天的观众比较硬,你们的表演要再高几度。”然而随着节目的进行,高潮迭起,现场的热度也逐渐升温。一个小时之后,观众的情绪已经完全被调动起来,节目精彩处,台下一片笑声和喝彩声。这样的晚会气氛,正应了主持人周涛在串场中用的一个词--“其乐融融”。

  在和春晚直播相差无几的备播现场,记者看到,整台晚会31个节目的顺序与第五次彩排基本无异,但在细节上略有变化。

  港台演员全部到场

  作为三十六位“新春使者”之一的香港主持人、台湾主持人、澳门主持人站在了祝贺新春的主持人行列里。谢霆锋、庾澄庆、林俊杰等港台歌手也出现在了舞台上。虽然这是他们在春晚直播前唯一的一次走台,但与其他演员配合协调,并没有生硬的感觉。




  明星出场吸引眼球 平民表演感受亲切

  在四个小时的演出中,可以说是大腕云集,明星演员总是最吸引眼球,也最让人期待的。赵本山、宋丹丹、黄宏、郭达、冯巩、牛群,只要他们一登场,现场立刻响起一片笑声掌声。冯巩还没开口,台下已经有人高声说出他的经典台词“我想死你们了!”而在明星的光环中,几个来自基层的节目另有一份亲切感觉。舞蹈《俏夕阳》跳出了浓浓的地方特色,歌曲《吉祥三宝》唱出了家庭的温馨和睦,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迎。


  八次现场网络互动 幸运网友将获神秘大奖

  在现场的网络互动区,央视国际的工作人员在岗位上忙碌着。他们提前进行了多次测试,以保证除夕夜网上图文直播和视频直播的顺利进行。目前,网络互动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1月28日除夕,随着春晚大幕的正式拉开,给大陆同胞向台湾同胞赠送大熊猫起乳名的活动将完成最后冲刺。票选活动将在晚会现场穿插进行,海内外网友可以通过央视国际网上投票全程参与,投票结果将在春节晚会现场公布。参与投票的网友都有可能获得神秘大奖!春节晚会结束后,央视国际还将推出“我最喜爱的春晚优秀节目评选活动”,参与评选的网友也将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 晚会进行中,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央视国际《天南地北大拜年之祝福祖国》和《天南地北大拜年之祝福亲友》两个论坛,一起畅想新年的希望,新年的心愿。

  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28日20时通过央视一套、央视新闻频道、央视4套、央视9套、央视西法频道并机向全国和全球直播。此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也将同步直播春晚。届时电视观众将品尝到一份喜庆欢乐、精彩分呈的除夕视觉大餐。央视国际也将同时进行网上图文直播和视频直播,并开通论坛与网友实时互动。摄影:郭和平

  第六次彩排节目单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