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特别策划:《天南地北大拜年》 征集网友新年心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25日 15:56 来源:CCTV.com

  一年又一年,年年有新意,年年送祝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央视国际特别策划推出《天南地北大拜年之祝福祖国》《天南地北大拜年之祝福亲友》两个论坛。

  今年的《天南地北大拜年》,央视国际将继续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向祖国祝福,向亲人祝福的网络平台。在这里,网友们可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之情。“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全天下共创美好明天”的美好心愿。也可以向自己远方的亲人发出新年的问候,真挚的祝福,表达思念之情。向邻居问一声好,俗话说的好,远亲不如亲邻,向长辈拜年,祝愿长辈们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天天开心!

  今年网上征集新年心愿的方式有多种,网友们可以采用FLASH、网络视频,网络音频、图片、照片、彩铃等方式,或者也可以请你的亲朋好友登陆《天南地北大拜年》论坛,与您一起畅想新年的希望,新年的心愿。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愿天南地北大拜年”之“祝福祖国”和“祝福亲友”论坛成为广大网友互动交流、表达祝福的窗口和平台;央视国际真心希望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台网友通过论坛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愿,对亲友的思念和祝福!

责编:胡悦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