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励勤张怡宁缺阵 中国乒球队:想说夺冠不容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9日 07:50 来源:CCTV.com

  在本届亚运会正式开幕之前,有多项赛事提前开战。今天乒乓球的比赛就将在阿拉比体育馆拉开战幕,昨天上午男女球队都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面对缺少了王励勤和张怡宁的中国队,其他球队都表现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

  这是昨天上午在阿拉比乒乓馆的三号球台前,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正在给世界杯冠亚军得主马琳、王浩开小灶的情景,看得出,刘国梁也是一脸的着急,队中一号主力王励勤的缺阵对仍要带队夺冠的刘国梁来说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上届男单冠军王励勤的缺阵使上届男单亚军得主,中国台北选手庄志渊,在观看中国队训练的眼神也一下子坚定了许多。而对亚运会格外重视的韩国队也是异常地高兴,自1990年北京亚运会至今,韩国队已经连续三次获得亚运团体赛的亚军,为了本站本届亚运会,韩国队更是破例放弃了之前的男子世界杯,看来韩国队已经做好了与人员不整的中国队一争高低的准备。与男队相比,中国女队张怡宁的缺席也为国外选手提供了机会,不过从即将参与四项比赛的老将王楠,到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陈晴,中国队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