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多哈花絮:袖珍乒乓球赛场:小场馆 大舞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9日 07:50 来源:CCTV.com

  这次亚运会的各个比赛场馆都不大,像刚才这个阿拉比体育馆看上去就像是被缩小了的、袖珍的乒乓球馆,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下面就跟随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这个阿拉比乒乓球馆。

  一进入馆内记者就发现,整个馆内只有一面看台,座位数大约只有400个,这使得跑了多年乒乓球的记者感到有些吃惊,中国队队员们的第一感觉也说这里有点像国内的训练馆。只有60个文字记者席位,相信在中国队比赛的时候,一定会非常紧张。现在您看到的就是混合采访区,由于记者们在混合区看不到比赛,所以组委会特意在这里放置了一台电视机,供记者们关注比赛的进程。另外,电视转播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这里的广播、电视转播席大约有40个,每一个转播席的设施是相当完备的。此次亚运会乒乓球的转播信号是由中央电视台全程制作的,6号转播席将是我们在这座场馆的根据地。

  昨天上午,120名乒乓球馆的志愿者来到场地进行了第一次培训,据组委会介绍,下午和晚上他们还要进行2到3次实地演练。大家看到场地四周围起了高高的挡板,把本来就不大的空间又缩小了很多,这些挡板是为随后的击剑比赛准备的,由于拆装起来比较麻烦,组委会就把他们保留了下来,尽管场地略显凌乱,但是设施的完备,还是为选手的发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舞台。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