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体育记者
专业推举
80位体育专家
庄重选择
亿万观众,全情关注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
电视体育奖首页
体育奖简介
专业奖评选
群众奖评选
候选人查询
2001回眸
联系我们
在线调查
 
您对首届中国电视体育奖
颁奖盛典的意见
很满意
一般
不满意

您对第二届中国电视体育奖的意见和想法

网友留言
   
颁奖时间2003.2.28 距颁奖盛典
 聚焦体育奖
中国电视体育奖颁奖典礼结束后各方反应强烈
央视国际体育频道为首届中国电视体育奖群众奖评选立功劳
她是NO.1,世界短道速滑当之无愧的女一号。2002年2月,她的名字响彻盐湖城的上空。铁一般的意志...
     
 体育奖快讯
中国第一个残疾人运动员评奖浮出水面
第二届中国电视体育奖将新增设2项大奖
第二届中国电视体育奖评选正在进行启动前的准备工作
 
2002年3月27日 召开首届中国电视体育奖总结会
2002年4月17日 第二届中国电视体育奖评选工作启动,组委会确立将在原有10大奖项基础上再增设2项大奖。
2002年5月19日 全国助残日当天,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对外宣布第二届中国电视体育奖增设"年度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
2002年8月30日 宣布第二届中国电视体育奖增设"年度最佳组合奖",至此12项奖项全部亮相。
2002年11月20日 召开第二届体育奖新闻发布会,同时第二届体育奖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1年颁奖盛典影集
 网友提问
 

  对于中国电视体育奖,您有问题吗?
  中国电视体育奖是以全力支持中国体育发展为目标的评选;是以全新的奖项设置和评选程序确立地位的评选;是公平、公正,与国际接轨、充满悬念的评选;也是有效利用新闻媒体特别是电视传媒优势的评选。
  那么,您对我们的评选组织工作有问题吗?您对我们选票的计票方式有问题吗?您对体育新闻界的专家有问题吗?
  这里,我们将帮您把您的问题交给相关的专家去回答,我们还会在适当的时候帮您和专家安排"约会"。欢迎各位朋友把您的问题交给我们去解决!
  您可以通过E-mail、留言板、信函或电话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感谢您对我们这次评奖的关注与支持。
  
感谢各位网友的关心和支持,大家提出的问题表现出了这些网友的专业水准,我们也想以诚挚的回答来真心回馈网友们的支持。欢迎网友们继续提问并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