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请您参与
聚焦环法

美国车手阿姆斯特朗夺得环法“五连冠”

经过3427公里的奔骑,历尽21天风吹日晒,环法自行车赛前四届冠军、美国车手阿姆斯特朗终于如愿以偿。27日,他在百年环法赛第20赛段比赛中第112个冲过设在巴黎著名的香榭丽舍大街的终点线,以全程累计时间83小时41分12秒的总成绩夺得总冠军,实现了“五连冠”的愿望。

[CCTV-5《2003年环法自行车赛转播表》]
[2003年环法自行车赛赛程]
环法新闻
· 美国车手阿姆斯特朗夺得环法“五连冠”(07月28日 09:45)
· 2003年环法赛落幕 阿姆斯特朗成为第五个五冠王(07月28日 08:32)
· 乌尔里希意外摔倒 阿姆斯特朗总冠军在望 (07月27日 16:20)
· 环法第18赛段拉斯特拉斯后来居上(07月26日 13:34)
· 环法第17赛段:科纳文夺冠 阿姆斯特朗保有领骑衫(07月25日 10:18)
· 汉密尔顿夺得环法最后一个山地赛段冠军(07月24日 13:23)
· 环法第16赛段 汉密尔顿获得冠军(07月24日 07:44)
· 意外未能阻挡阿姆斯特朗扩大领先优势(07月22日 14:21)
· 阿姆斯特朗夺得环法自行车赛第十五赛段第一名(07月22日 06:58)
· 环法自行车赛意车手西莫尼第十四赛段称王(07月21日 07:32)
· 阿姆斯特朗准备反击(07月20日 17:31)
· 萨斯特雷夺得环法第13赛段冠军 (07月20日 19:25)
· 环法自行车赛阿姆斯特朗尽管领先但受到挑战(07月20日 08:19)
· 阿姆斯特朗:乌尔里希最有望争冠(07月19日 16:19)
· 乌尔里希夺得环法自行车赛第十二赛段第一名(07月19日 08:38)
  环法图片
第90届环法大赛落幕(1) 第90届环法大赛落幕(2) 阿姆斯特朗圆梦“五连冠”(1) 阿姆斯特朗圆梦“五连冠”(2)
阿姆斯特朗圆梦“五连冠”(3) 阿姆斯特朗实现环法“五连冠” 阿姆斯特朗圆梦“五连冠”(4) 环法大赛:阿姆斯特朗“五连冠”在望
百年环法回眸
在当今的国际体坛,除了奥运会、世界杯足球赛之外,被人们认为是天才发明的比赛恐怕就得属环法自行车赛了。一百年前的7月1号首届环法自行车赛拉开了帷幕。经过整整一个世纪的磨砺,环法大赛不仅成为了一项久富盛名的赛事,而且已经演化成了一个品牌。今年在环法大赛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中央电视台将再次对比赛的盛况进行全程转播,为了使观众朋友加强对环法比赛的了解,请看五集系列片——《百年环法回眸》。
更多>>
环法英雄
身患癌症的美国邮政车队的阿姆特特朗,今年也将向五冠王发起冲击。环法赛是考验车手意志品质的赛场,但更是创造奇迹的舞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