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3月02日 14:39 来源:CCTV.com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比赛时间:3月11—12号

  比赛地点: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科学园弘景大道3666号

  热线电话:025-86179988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以下简称南广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刘继南教授兼任南广学院院长,南广学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主要由中国传媒大学选派优秀教师和管理干部负责。南广学院坚持依托中国传媒大学,积极主动适应市场,以信息传播领域为重点,开放办学的发展思路,质量立校、育人为本,充分体现独特性、应用性、综合性的学科专业设置特色,努力探索新的办学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面向各级媒体和相关机构,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南广学院创立于2004年,依托中国传媒大学具有深厚历史积淀与广阔社会服务前景的优势学科和专业,设有语言传播系、新闻传播系、艺术传播系、国际传播系、广播电视系、媒介管理系、动画系和信息技术系。目前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3200人。

  南广学院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科学园,校园坐落在著名的方山风景区,占地166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集教学、科研与影视节目制作于一体,依山傍水,林木幽静,红瓦绿茵,美丽如画,是读书求学的佳地。

  2006年,南广学院16个艺术类本科专业(42个专业方向)面向全国计划招收新生2430人。学生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的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毕业证书,经中国传媒大学学位委员会审核,授予中国传媒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责编:张航希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