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大赛首页

北京地区复赛选手签到花絮(2)

央视国际 2004年12月06日 17:30

  在下午的签到过程当中,组委会工作人员随机采访了几位进入复赛的选手,了解到选手们均为此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并且对明天的比赛信心十足。他们大部分来自首都各大高校,虽然专业不同,但出于对主持工作和体育知识的热爱都积极参加到此次大赛中,并且希望能够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其中有一位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女生对记者说:“坦白的讲我并没有做过多的准备,因为我认为主持人大赛考的就是临场应变能力,过多的准备会把我的思维束缚在一个既定的范围内,我拥有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相信临场发挥对我来说反倒是一种优势,我对明天的比赛很有信心!”

  另一位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电子信息工程系的男生自豪地对记者说:“我虽然不是主持专业的学生,但我十分热爱体育运动和主持工作,我在校内是体育骨干并且长期兼职亚太音乐榜DJ工作,我认为这次参赛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我会带着我的激情和自信全力以赴!”

  选手们有的擅长文艺表演,有的擅长专业知识,大多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及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相信他们明天会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才艺展示,请大家拭目以待!

  涂丹丹、徐婉瀛来稿

(编辑:宋璐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