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大赛首页

三句话形容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26日 11:55

  NBA:全世界最成功的商业化运作的职业联赛,最世俗的唯利是图的经营模式,但创造了当今最引人入胜的飞翔和力量。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世界杯:世界第一运动的圣坛,受众最广的体育节目,电视转播最盛大的摇钱树。

  奥运会:四年一度的综合国力的变相竞争,还世界以和平的有力契机,最有神圣感的运动会,各国争夺的名片。

  残奥会:奥运会的后续和附庸,更广泛体现奥运精神的参与性,中国人的舞台。

  全运会:辽宁的节目,东道主的机会,政治的产物,亚洲体育的风向标

  农运会:新兴的运动会,平衡城市与农村的差异,参与者都不是农民。

  民运会:中国民族文化遗产的集中保护,有观赏性但没有参与性,不绝种就不错了。

  乔丹:全世界第一个商业体育制造的巨星,人类运动的艺术极限,我永远的最爱。

  姚明:四肢发达头脑灵活,生得逢时,投对了胎。会舍弃小利得大益,比王治郅聪明。

  伏明霞:干得好,嫁得好,女性运动员退役的典范。

  F1:最污染的运动,科技的完美体现,大众猎奇的噱头。

  雅典:人类生命感动的源泉,裸体最纯净的天地,梦开始的地方,北京几乎无法逾越的障碍。(黄 峰)

(编辑:宏伟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