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大赛新闻

《谁将解说北京奥运》湖北赛区决赛落幕

央视国际 2004年08月27日 20:03


湖北赛区三名优胜者

  为期17天的雅典奥运会就要落下帷幕了,人们也将把更多期待的目光投入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选拔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比赛也进入了高潮。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由央视主办的《谁将解说北京奥运》--2008年北京奥运会电视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赛湖北赛区的比赛在历经两个月的初赛和预赛后,最终的决赛于8月27日在湖北拉开了大幕,站在决赛舞台上这十名选手,是从三场预赛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他们将再一次为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而比拼。十名参赛选手通过自我介绍,综合素质考核,英语情景对话,体育赛事模拟解说和现场应变能力五个环节的考验,充分展示着他们各自的对体育的理解和自我价值的体现,虽然在他们之中不会每个人都成为最后的优胜者,但他们从另一方面同样给我们演绎了重在参与的奥运匹克精神。

  最终经过评委组的严格评审,来自于《湖北日报》社的体育记者王慧芳,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田宗琦和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张蓓,成为最后的优胜者,他们将代表湖北赛区参加10月在北京开始的总决赛。

  大赛录像将于8月30日晚20:32在湖北卫视播出。

(编辑:郑德春来源:CCTV.com)